541 2

[股票] 股市干货:普通股套牢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1.082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6595 点
帖子
4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8
最后登录
2018-8-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006yhRklly1ffi6v6ue87j30fd0aqacf.jpg

各位新友老友大家见字好,我是一哥,欢迎来到“一哥干货”。股市中用得最多的词就是“套牢”,“套牢”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套牢”以后该怎么操作,“套牢”分为热门股套牢和普通股套牢,又分为被动性的高位套牢和一般的中位套牢。套牢以后,套牢之苦接踵而来,然而就像围棋中的定式转换,完全可以化被动为主动。

  今天一哥跟大家先分享一下“普通股套牢怎么办”?

  普通股套牢(一般的中位套牢),不像热门股套牢那样揪心,但解套周期较长,除了一般的接球,还可以通过互换,将普通股换成股性活跃、股本扩张能力或题材丰富的其它股票的办法,缩短套牢周期。

  高位套牢怎么办?

   首先,变高位套牢为中位套牢。当大盘瀑布式直泻后,许多股票回到其长期构筑的平台,由于市场平均成本及多种原因,一般来说,迟早会有一波次级行情出现,许多中小投资者往往此时买一些,抱着买套的心理介入,这时不能说不会再跌,而是中期上扬空间大于短期下跌空间。如股价出现反弹,可将补仓筹码获利回吐,从而降低上档套牢筹码成本。再进行一次循环,则上档套牢筹码就变为中档套牢筹码。更何况在涨跌停板制度下,迅速的持续的无量下跌极易形成空投陷阱,此时不买点放着,一旦出现无量上涨,且以涨停板的情况出现,想补仓或者建仓都不能如愿了。

  其次,止损。A股变幻莫测 在判断错误,趋势走坏,为了防止损失扩大,进场之前,如果买错了那止损还是要考虑的,而且还要严格执行。

  上述三种方法都强调适时补仓或换筹,那是建立在中短期股价必有弹升的基础上,多少有些被动,但还有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设停损位。主动脱离苦海,寻求下一个“猎物”。

另外,一哥要强调一点解套的目的不是为了解套而解套,解套是因为平时平时突发行情而造成的不得已损失而采取的补救策略,日常交易过程中,严控风险,防止套牢才是上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普通股 怎么办 中小投资者 分享一下 中小投资 益学干货:益学投资 益学投顾 股票投资

沙发
庐山1 发表于 2018-1-16 10:03: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藤椅
tztosh 发表于 2018-1-20 06:24: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