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ivinMyLife
941 1

[入门区公告] 细说[ OMO新商业模式] 黄金时代的到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0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3
最后登录
2018-1-30

LivinMyLife 发表于 2018-1-18 14:49: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伴随着移动计算技术的惊人发展和云计算的逐步成熟,移动网络的迅速拓展将为实体商品和实体场所带来颠覆性的变化,然而,商业公司利用这一趋势,准确定义,并定时、定点的个性化的服务,使用户体验得到提升,无疑是实现商业模式的重大突破。而能否抓住这一新机遇,将决定未来企业之间生存状况的优劣。

首先不得不提到OMO商业模式是一种行业平台型商业模式,通过在线分享商务、移动电子商务、线下商务的有效聚合,帮助企业顺应体验经济的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变化,简化获得实体商品和服务的途径,打造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全时空的体验店营销系统,使企业与用户能够通过各种载体及终端进行交易和消费。拥有这种统一平台型商业模式的企业,可结合自身产品与服务特点,合理配置企业资源,制定相应的经营战略,最终实现品牌传播与实际交易的双赢。

在此背景下,深圳的中亚硅谷海岸提出OMOOnline-Mobile-Offline)平台型商业模式这一概念。

OMO时代,商业将会表现出以下几个特征。

1.O2O模式是单向的从线上到线下,OMO模式下,线上与线下将双向交织,互相导流。

2.线上线下相互赋能,体验相互交织。

3.商家将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和服务体系。

4.催生去中心化、社交化的商业形态。

最后来说,这种平台型商业模式,相对于其它商业模式,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的运用,可以有效降低经营成本;增加收益来源;客户粘性更大;它还可以整合资源,促进产业升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 黄金时代 OMO Mobile

楼主能更加具体一点的说明么?具体化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