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gxiaoshidai
851 1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外汇交易技巧有哪些 外汇短线交易技巧策略总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8
最后登录
2018-2-26

jgxiaoshidai 发表于 2018-1-18 15:00:3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交易技巧有哪些 外汇短线交易技巧策略总结

无论是投资国内市场,还是投资国外市场,不论是投资一般商品,还是投资金融商品,投资的基本策略是一致的,在更为复杂的外汇市场上尤为如此。各人投资的策略虽有不同之处,但有一些是基本的,如下面巨汇ggfx分析师的策略总结,对各种投资者来说,都有相当的参考价值。

(1)炒外汇应该以闲余资金投资

如果投资者以家庭生活的必须费用来投资,万一亏蚀,就会直接影响家庭生计的话,在投资市场里失败的机会就会增加。因为用一笔不该用来投资的钱来生财时,心理上已处于下风,故此在决策时亦难以保持客观、冷静的态度。

(2)炒外汇应知己知彼

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并不适合这个市场,成功的投资者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

(3)炒外汇切勿过量交易

要成为成功投资者,其中一项原则是随时保持3倍以上的资金以应付价位的波动。假如交易者资金不充足,应减少手上所持的买卖合约,否则,就可能因资金不足而被迫“斩仓”以腾出资金出来,纵然后来证明眼光准确亦无济于事。

(4)正视市场,摒弃幻想

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美国期货操盘手说:一个充满希望的人是一个美好和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和交易的。

(5)炒外汇勿轻率改变主意

预先订下当日入市的价位和计划,勿因眼前价格涨落影响而轻易改变决定,基于当日价位的变化以及市场消息而临时作出决定是十分危险的。

(6)作出适当的暂停买卖

日复一日的交易会令你的判断逐渐迟钝。一位成功的投资家说:每当我感到精神状态和判断效率低至90%,我开始赚不到钱,而当我的状态低过90%时,便开始蚀本,故此,我会放下一切而去渡假数周。暂短的休息能令你重新认识市场,重新认识自己,更能帮你看清未来投资的方向。投资者格言:当太近森林时,你甚至不能看清眼前的树。

(7)炒外汇切勿盲目

成功的投资者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思。当每人都认为应买入时,彵们会伺机沽出。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者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者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这和逆反的理论一样,当大多数人说要买入时,阁下就该伺机沽出。

(8)拒绝他人意見

当阁下把握了市场的方向而有了基本的决定时,不要因旁人的影响而轻易改变决定。有时别人的意見会显得很合理,因而促使阁下改变主意,然而事后才发现自己的决定才是最正确的。简言之,别人的意見只是参考,自己的意見才是买卖的决定。

(9)当不肯定时,暂抱观望

并非每天均需入市,初入行者往往热衷于入市买卖,但成功的投资者则会等机会,当彵们入市后感到疑惑时亦会先行离市。

(10)炒外汇应当机立断

投资外汇市场时,导致失败的心理因素很多,一种颇为常見的情形是投资者面对损失,亦知道已不能心存饶幸时,却往往因为犹豫不决,未能当机立断,因而愈陷愈深,损失增加。

(11)忘记过去的价位

“过去的价位”也是一项相当难以克服的心理障碍。不少投资者就是因为受到过去价位的影响,造成投资判断有误。一般来说,見过了高价之后,当市场回落时,对出现的新低价会感到相当不习惯;当时纵然各种分析显示后市将会再跌,市场投资气候十分恶劣,但投资者在这些新低价位水平前,非但不会把自己所持的货售出,还会觉得很“低”而有买入的冲动,结果买入后便被牢牢地套住了。因此,投资者应当“忘记过去的价位”。

(12)忍耐也是投资

投资市场有一句格言说“忍耐是一种投资”。这一点相信很少投资者能够做到。从事投资工作的人,必须培养良好的忍耐力,这往往是成败的一个关键。不少投资者,并不是彵们的分析能力低,也不是彵们缺乏投资经验,而是欠缺了一份耐力,过早买入或者沽出,于是招致无谓的损失。

(13)炒外汇应订下止蚀位置

这是一项重要的投资技巧。由于投资市场风险颇高,为了避免万一投资失误时带来的损失,因此每一次入市买卖时,我们都应该订下止蚀盘,即当汇率跌至某个预定的价位,还可能下跌时,立即交易结清,因而这种计单是限制损失的订单,这样我们便可以限制损失的进一步扩大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技巧 短线交易 外汇交易 期货操盘手 投资市场

yl36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19 08:57: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辛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