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对与更对1
5132 46

从罗素的名言看陈律师的荒谬。 [推广有奖]

21
rrllqq 发表于 2018-1-22 16:0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1-22 09:24
你的证据在那里?
什么东东的证据?
马克思在中国有没有受到全面的理论围攻?
还是毛等人有没有深入的思考社会主义?
还是孙中山等人提出“民生主义就是中国的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天然的符合中国人的传统文化”?
还是当年右派中有人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证据?

你是问自己对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做人身攻击的证据吗?翻翻你前面自己的狂言。什么叫“马克思的学说对人类有过任何贡献”吗?什么叫“马克思反科学进步”?这就是人身攻击吧,因为我已经告诉你马克思对我的认识有过如何的启发,作为中国人也应该懂得马克思主义对中华民族的复兴起过什么样的作用。至于技术进步,读不懂你就应该承认自己读不懂,绝大多数读书人都知道马克思是主张人类向前冲去解决问题的。——对了,还有说马克思反对财产私有制。很无厘头,没人知道你到底在说什么?因为马克思把私有制比作生产力发展的所有制外壳,他明明是说这个外壳曾经保护和促进了生产力的发展,只是当生产力的种子成熟的时候,需要冲破这个外壳。

使用道具

22
rrllqq 发表于 2018-1-22 16:13: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1-22 09:42
原始部落就是一种财产私有制的形式,如同现代的国家一样,国家就是财产私有制最大代表机构、象征。中国为 ...
按你的逻辑,共产主义时代,人类也是私有制的,因为人类共同体就是私有制最大的代表机构?人类毕竟此时面对其他动物或者外星人的时候,还是一个他者,一个整体。

按照你这个逻辑,只要人类中的某个群体把别人和别的群体试做它者,你就论证说这里有财产私有制。——那你完全在说屁话,人类历史上从来就没有任何国家和群体不是财产私有制。那还谈狗屁“财产私有制神圣不神圣”?

请问:是谁打到的猎物就归谁吗?是谁种下的粮食就归谁吗?最关键的是,是谁开垦的土地就归属谁,而别人使用就需要无偿的交出剩余产品吗?

顺便说一下,以免有外人以为我和你的水平差不多:谁打到的猎物归谁,这不叫财产私有制,这顶多叫“按劳分配”。财产私有制恰恰破坏了按劳分配。

在传统社会,人类真的有所谓的财产所有权意识吗?和你的理解完全是两回事吧?翻翻韦伯的《经济与社会》

连高等动物都有领地意识、群体观念。何况人类

在你们的观念里,动物,比如猴子,都是财产私有制的。如何证明?你不见两个猴子在为抢水果打架吗?
——就这理论水平,我只能表示无语。

使用道具

23
dragon1458 发表于 2018-1-22 16:15: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rllqq 发表于 2018-1-22 16:13
按你的逻辑,共产主义时代,人类也是私有制的,因为人类共同体就是私有制最大的代表机构?人类毕竟此时面 ...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E0CW5gheRU.html

以“中国人资格”读《资本论》——纪念《资本论》发表150周年

使用道具

24
rrllqq 发表于 2018-1-22 16:15: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1-22 09:47
马克思消灭财产私有制是要采取暴力革命。你想否认这理论事实吗?
马克思消灭财产私有制是要采取暴力革命。你想否认这理论事实吗?
不否认呀,前提是,你承认:财产私有制的维持,也要依靠暴力。

而且什么叫暴力革命呢?马克思所说的条件和方式是什么?你搞清了吗?

使用道具

25
rrllqq 发表于 2018-1-22 16:45: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1-22 10:02
你知道很多,但你还是被那些歪曲、篡改马论的书忽悠的对象之一。

1、马克思理论没有列宁就是一个纸上 ...

1、马克思理论没有列宁就是一个纸上谈兵的东西。休想有百年世界范围影响力。

1、没错,我本身就既是马克思主义者,也崇拜列宁主义。
2、我再重复一遍:马克思的东西不是一套知识体系,而是实践指南,是一套实践和发现真理的过程。——这样的东西不可能是纸上谈兵的教条。

2、马克思在世时并未被德国工人阶级接受为领袖。那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德国工人阶级选择的拉萨尔,七十年代选择的是魏特林。魏特林对于马的指手划脚给予有力的回击:德国工人阶级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和知道怎么样做。

  这不用你告诉我,而且我还知道:1马克思的时代,德国工人运动在国际工人运动中的地位很有限,是个不活跃的落后群体,其中深刻的政治经济原因,马克思早就有完整全面的分析。
2、说德国工人阶级选择拉萨尔和胃特灵也严重了,事实是德国工人阶级从一开始就分裂了,形成马克思派和拉萨尔派两大派别,前者是德国共产党的前身,后者是社民党的前身。
3、最关键的是:历史证明马克思是正确的,拉萨尔派的德国工人阶级毫无战斗力,导致了一战和二战中工人阶级成为军国主义和纳粹分子的炮灰,给欧洲和世界带来了无穷的灾难。

、恩格斯在1895年留下遗嘱性长篇《导言》中检讨他与马主张,公开承认半个世纪以来的实践证明“我们错了”。表示支持工人政党参与议会民主制度框架内政治主张。
   1、我不关心恩格斯,甚至马克思个人,有某某主张,某某观点。我只关心这个观点和主张有没有道理,有没有逻辑,是不是符合马克思主义的实践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我推荐你也这么做,别做死人的思想奴隶。
   2、我没读过你这篇《导言》,欢迎你提供链接,我可以认真学习一下。但类似的鬼话和文章,我已经读烂了,结论越耸动,读罢越后悔。
   什么地方错了?马恩又什么时候反对过工人政党参与议会民主政治?连列宁和毛泽东都没反对吧?



马克思从未有过主张工人政党参与资本主义国家民主制度框架中,而是至死主张暴力革命夺取政权。你能拿出马主张支持工人政党参与资产阶级国家民主政治体制的文本证据来。

  首先,我不懂你所谓“工人政党参与资产阶级国家民主政治体制”是怎么回事?毛泽东的《论联合政府》算不算?布尔什维克和孟什维克同时参加二月革命后的国家杜马,这怎么算?
   至于工人阶级政党的代表成为国会议员、部长,马克思的文章中多次提到,并表示过鼓励、欢迎和欣喜吧,前提是这些代表在议会中坚持无产阶级的利益和共产国际的路线方针纪律。有很多时候,马克思是咒骂了那些工人议员,前提是他们违背了无产阶级利益。
   这些文本证据真的要我找吗?难道不是到处都是吗?你不是正和我辩论大宪章运动吗?里面就有马克思对当年的著名英国工人议员的评价吧?很多赞美哦。

使用道具

26
rrllqq 发表于 2018-1-22 16:48: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1-22 10:13
是我搞不清,还是你拎不清?

回答我的问题再说:为啥一个主张共产主义和消灭私有制的中国共产党主张打土豪分田地?

是共产党疯了,还是你疯了?你真的不需要问问正上学的“中学生”吗?

使用道具

27
rrllqq 发表于 2018-1-22 16:51: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1-22 10:16
你可知道马克思是要消灭分工、消灭商品、消灭货币的吗?
我当然知道,我还知道你读不懂什么叫“消灭分工、消灭商品、消灭货币”。

使用道具

28
rrllqq 发表于 2018-1-23 22:21: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1-23 11:00
哈哈!!

对英国大宪章运动有何贡献??说说看.
你逻辑神经还真是奇葩,我举《共产党宣言》是为了告诉你:马克思在极为年轻的时候就已经是国际工人运动的思想导师了,《宣言》的发表是马克思主义成熟和马克思思想领导地位巩固的标志。

你查查那年马克思多大?

使用道具

29
rrllqq 发表于 2018-1-23 22:23: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1-23 11:08
思想理论批判是正常的学术研讨,你怎么将其说成“对马克思的人身攻击”呢?

阁下是文盲吗?
文盲是你吧?

马克思的学说对人类有什么贡献?
马克思反对科学技术进步


这算不算人身攻击呢?你前面的说明和这些结论有一丁点关系吗?

使用道具

30
rrllqq 发表于 2018-1-23 22:34: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陈才天 发表于 2018-1-23 11:14
老陈说的是私有制观念起源。

二个部落之间就产生了土地私有制现象,一直沿袭现代国家主权、国土边 ...
这个世界上,从来就只有观念,没有什么事实。别说“谁谁承认事实,否认事实了”,这是典型的病句。

我只知道一点:你根本就解释不了“什么叫财产私有制”,因为你就解释不了它的来龙去脉,所以你除了鬼喊什么“一定要坚持私有财产神圣”,就没办法解释清楚你到底要干嘛?你就说不清什么叫“实行财产私有制”。

别鬼扯了,先回答我的问题吧。阁下从来就是东拉西扯,根本不回答问题(考虑到你分析能力有限,我甚至都不要求你一定要正面回答。)
1、两个猴子抢桃子,是不是就证明了猴子是有私有产权观念,甚至猴群是私有制的
2、按你的逻辑,请问人类啥时候啥情况下,不是私有制的?不是土地私有制的?
3、因为2,请问啥叫实行财产私有制?
4、在你看来,中国到底怎么不实行财产私有制了?谁实行了?怎么实行?
5、谁打的猎物归谁,这到底叫财产私有制,还是叫按劳分配?两者到底是什么关系?

马论的一套?马克思哪有什么一套结论?——你还不承认自己教条主义,食古不化?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