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vinMyLife
919 0

[入门区公告] 用OMO模式构建商业生态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0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3
最后登录
2018-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5首次提出“互联网 ”概念以来,无论是科技圈还是金融圈、资本圈,都涌现出一股不可忽视的互联网创业浪潮。一时间,创业者言必称“互联网 ”,似乎只要掌握其“互联网”,便可所向披靡了。

  但现实远不及想象中美好,一个新理念的提出,必须要经过长时间的实践积累,同时也需要一些新的模式支撑。如果仅仅是“壳变”而非“质变”,那么不仅起不到什么作用,恐怕最终能够“活下来”的创业者也是寥廖无几。

  于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由中亚硅谷海岸提出的并大力推行的OMO商业模式在实践中脱颖而出。通过产业扶持、培育、创新,中亚硅谷海岸项目着力打造全新的商务生态圈,并取得初步成效,在业界引起一片好评。

  传统行业接入互联网将改变如今尴尬的现状

  在深圳西部沙井,有近万家从事电子生产的企业,这里被称为“世界电子工厂”。以前,这些电子类产品的销售,更多的是依靠应酬喝酒找关系,业务员们跑来跑去接不到几个订单。有些接触到互联网的生产企业,也仅仅是将它作为展示的平台,电商渠道销量不及总销量的零头,投入不少,收效甚微。

中亚硅谷海岸项目的落户改变了这一现状。在OMO营销的模式里,在线分享商务、移动电子商务、线下商务被集成在一个平台上,帮助企业顺应体验经济的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变化,简化获得实体商品和服务的途径,打造线上——移动——营销——线下四位一体全时空的体验店营销系统,使企业与用户能够通过各种载体及终端进行交易和消费。拥有这种统一平台型商业模式的企业,可结合自身产品与服务特点,合理配置企业资源,制定相应的经营战略,最终实现品牌传播与实际交易的双赢。  

不仅如此,中亚硅谷海岸还通过与各类机构合作,从资金、技术层面,鼓励产品创新、个人创业,其OMO商业模式平台思想的最终集成者——中亚交易网利用3D虚拟技术、金融担保交易等创新手法,让电子商务变得与众不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MO 生态圈 移动电子商务 产品与服务 互联网创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