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呵呵了个哒
598 0

[考研公共课] 2018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方法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许多朋友在复习护士资格考试时,白天还有工作要做;又因为护士资格考试内容多、题量大,所以复习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所以,好的复习方法,就对护士资格考试尤为重要。下面,就将几个复习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复习。

首先,要学会记笔记。许多朋友觉得记笔记比较浪费时间,往往都不会记笔记,其实不然。我们在笔记中,写下护士资格考试内容的重难点,并加重标示起来,对我们加深印象,提高复习效率都很有帮助。

其次,做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我们在背诵护士资格考试内容时,最好与平时工作中的实践相结合,这样不仅可以指导我们的实践,而且也更有助于我们对护士资格考试内容的记忆。

再次,放松心态很重要。我们平时工作压力还是很大的,复习时间也比较紧张,所以就要求我们一定要放松心态,切莫着急和慌张,稳定的心理状态,对我们提高复习效率才更有帮助。

最后,适量做题不可少。我们不仅要识记护士资格考试的记忆点,而且也要适量做题,检测我们的复习情况,才能及时调整我们的复习计划。张老师的2018《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关必练880题》,题量丰富,对知识点考查面广,让我们在做题中,尽可能地掌握更多的考点,并加深对考点的印象。

   护士资格考试复习的道路虽然并不平坦,但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可以得到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试复习方法 资格考试 执业资格 复习方法 考试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