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9205009
728 0

[情感天地] 你的孩子为什么不心疼你,为什么没有感恩意识? [推广有奖]

区版主

泰斗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7
论坛币
2353889 个
通用积分
69981.2528
学术水平
619 点
热心指数
795 点
信用等级
615 点
经验
615476 点
帖子
29609
精华
4
在线时间
106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5
最后登录
2024-4-16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资料摘自:网络

你的孩子为什么不心疼你,为什么没有感恩意识?

我们每天都在不知疲倦地为孩子付出着,为什么孩子却认为我们的付出无足轻重,为什么孩子感不到父母的好,反而一味的索取呢?

家庭关系缺少界限

我曾经看过这样的文章:《中国的家庭关系中普遍缺少界限感》。察看一下自己的行为不难发现,不论是亲子关系,还是夫妻关系,很多情况你应该是管太多了,把他们的生活与自己的生活混在一起了?

一天之中,穿什么,吃什么,玩什么,跟谁在一起,什么时候回家,什么时候做作业,做什么作业,什么时候睡觉等等,如果都要听父母的话,那么孩子就变的「无我」的状态,就成了一个木偶,没有自我行为意识,

自然感到生活过地没意思,所以孩子会想办法为了突出自我做一些反抗,也就是家长们所说的叛逆、不听话!

在这种情况中,你不要奢望孩子对你存在感恩,不讨厌就谢天谢地了!事实上,你的生活就是你的生活,孩子的生活就是孩子的生活。过多地干涉他真不是为了他好,而是在阻止他自我能力的发展。

再厉害父母你也代替不了孩子的思想,既然代替不了为什么要剥夺他的思想!

如果他犯了什么错就应该承担后果,做不好就应该承担结果,有什么大不了。当你放手让他自己去承担,他才知道什么事该做的,什么是不能做的,才能提升自我管理的能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家庭关系 自我管理 谢天谢地 提升自我 在一起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