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gxiaoshidai
746 2

外汇交易投资策略 外汇黄金投资策略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8
最后登录
2018-2-26

jgxiaoshidai 发表于 2018-1-26 15:57: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交易投资策略 外汇黄金投资策略分析

    不管是投资国内市场,还是投资国外市场,无论是投资一般商品,还是投资金融商品,投资的基本策略是相同的,在更为复杂的外汇市场上更是这样。各人投资的策略虽有不同之处,但有一些是基本的,策略总结,对各种投资者来说,都有相当的参考价值。下面请跟着巨汇ggfx分析师的思路一起来了解炒外汇的策略技巧有哪些吧。

    (1)炒外汇千万别过量:交易要成为成功投资者,其中一项原则是随时保持3倍以上的资金以应付价位的波动。如果您手中资金不充足,应减少手上所持的买卖合约,不然就可能因资金不足而被迫“斩仓”以腾出资金出来。

    (2)正视市场,丢弃幻想: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美国期货操盘手说:一个充满希望的人是一个美好和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和交易的。

    (3)炒外汇不要轻率改变主意:预先订下当日入市的价位和计划,不熬因为眼前价格涨落影响而轻易改变决定,基于当日价位的变化还有市场消息而临时作出决定是十分危险的。

   (4)外汇平台是外汇交易中必不可少的助手,所以应该尽量选择到优秀的外汇交易商,像国际老牌外汇交易商巨汇ggfx,提供秒速交易MT4,0延迟,能让交易者无需承担滑点带来的风险。

    (5)炒外汇应该以闲余资金投资:假如投资者以家庭生活的肯定费用来投资,万一亏蚀,就会直接影响家庭生计的话,在投资市场里失败的机会就会增加。因为用一笔不该用来投资的钱来生财时,心理上已处于下风,所以在决策时也很难保持客观、冷静的态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策略 外汇黄金 策略分析 外汇交易 黄金投资

yl36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26 17:47: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周末快乐!

使用道具

钱学森64 发表于 2018-1-27 08:20: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