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充实每一天
3756 65

20180129【充实计划】第602期   [推广有奖]

顶级信息分享者

泰斗

43%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OKR(目标与关键结果)

首席投资人

悬赏学习

威望
11
论坛币
35147 个
通用积分
70715.2969
学术水平
11157 点
热心指数
11809 点
信用等级
11162 点
经验
80957 点
帖子
15076
精华
35
在线时间
48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9
最后登录
2024-2-26

一级伯乐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入充实计划】【了解充实计划

|新充实挑战|


每日签到及奖励:
1.须在当日主题帖下回复(昨日阅读时间与累积阅读时间)及算签到。(例如昨日阅读时间1小时,总阅读时间30小时
2.有效签到即奖励10论坛币(非当日为无效签到
3.回复内容包含所有5条者,且思考点评感想优秀,最高奖励100论坛币
4.所有5条者】可加入充实计划群组分享深度信息

充实计划理念与目标:
投资的眼光,视野和格局需要海量理论及实践积累,而阅读是所有基础的基础
团队成员相互激励相互促进,在每天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多的阅读有价值的信息



所有5条,回帖参与内容可以包含:
1.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全文内容链接
2.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内容段落摘录
3.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信息的自我思考点评感想
4.昨日你阅读的时间量(小时计算,如0.5小时)
5.你参与活动至今的总时间量(小时计算,如20小时)




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
再一次,我想跟在座的年轻人共勉:每个周六,你可以选择看美剧,也可以选择学习。如果你学习,两天后的周一,你不会很快的就在工作中出彩,你的老板也不会知道你花了整天的时间学习,更不会夸奖你什么。你几乎找不到任何东西可以证明你在努力学习。但是我想告诉大家:如果你每个周末都这样努力工作,持之以恒,你会发现你已经突飞猛进。我认为,学习是一件几乎没有短期回报的事,但是从长远来看,回报却是非常丰厚的。
我阅读很多材料,也花很多时间和很多人交谈。我觉得两个最有效的学习、获取信息的方法是阅读和同专家交谈。所以我会花很多时间做这两件事情。在我的kindle上有不到一千本书,我大概已经阅读了其中的2/3。

在百度,我们有阅读小组,在那里,我们可以每星期读半本书。我试试上参加了两个这样的阅读小组,在每个小组里都会每星期读半本书。我想我是唯一一个参加了两个阅读小组的人。我每周六下午最喜欢的活动就是独自在家阅读。
当我和研究人员,或是想创业的人交谈时,我告诉他们如果你不断地阅读论文,每周认真研究六篇论文,坚持两年。然后,你会学到很多东西。这是对你长期发展一个极好的投资。

但这种投资,比如你花整个周六去学习而不是看电视,没有人会赞扬你。而且很可能你在周六所学的东西对你在接下来周一的工作没有什么帮助。我们很少会从这些投资中得到短期回报。但这却是很好的长期投资。确实,要想成为一个伟大的研究者,就要大量阅读。

人们通常用意志力做这些事情,但不起作用,因为意志力会耗尽。我觉得,人们喜欢创造习惯,比如每周都努力的学习工作,这是最重要的。这些人才是最可能成功的。
学习很少有短期成效,但如果你决心做研究或者做工程, 而且你并不是只做一个周末,而是每周如此往复,坚持一年,你把每个周末都花在学习文献上,那么一年之后,你将收获巨大。所以,我认为, 自我进步的途径就是博学研究,因为你日复一日的坚持学习,并不是仅仅持续一周或一个月,而是一年,甚至两年,那么在这段时间之后,也许是几个月或者一年,你就可以把一些东西学得非常透彻了。
第二点,特别是当你还年轻的时候,不要去试图预估投资在你自己未来教育中的价值。

我定义的「年轻」是任何在100岁以下的人。

任何你所学习的东西都能够在数十年后给予你回报。但这并不容易。一旦你离开了学校,投资于学习的时间在短时间内几乎很难看到明显回报。没有老师会站在你身后给你一个分数评语或者督促你继续用功。但是如果你肯自我激励或者保持阅读的习惯,继续跟自己的想法较劲,和能够让你获益的人保持沟通,那么在数年之后你可能会成为在特定个人领域学习之中的佼佼者。

学习的过程也会帮助你决定真正该从事什么,当你看到了足够多的关于别人如何改变世界的实例,你也会得到更多灵感来启发自己如何去改变世界。

做一个简单总结:即使并不容易,但还是应该坚持在学习中探索,同时积极寻找一种能帮助整个人类的事业,并投身其中。



这条路可以走通【充实计划】【想成为牛人】
活下来【投资人】
A股的未来由正能量者创造
在这崩盘时刻想对大家说的话【投资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100论坛币 Kindle 0论坛币 每日签到 长期投资

回帖推荐

lastmu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大家都好早。 昨天阅读1.5,累计阅读没记录。 谈谈心得吧,昨天阅读一会儿spss,然后看会儿36计。对于正在学习spss的我来说,就是开小差,以后尽量避免,防止要学的没学好,看了一堆杂书。

donsak 发表于4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阅读2小时,总计380小时,第360日。 阅读《黑旗》完毕。 “伊拉克问题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在自家位于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Crawford,Texas)的庄园里,布什向来访的记者表示,“总体而言,当地局势趋于稳定。”当时,有些军方人士认为,美军应在伊拉克当地长期留驻,至少待满2年时间。有记者趁机提及了这种观点,并向总统咨询看法。不过,对方却没有直接回应。当时,布什只是说:“反恐战争花费的时间并不重要,本届政府解 ...

Fanos 发表于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估值的象限》 1.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全文内容链接:https://yuedu.baidu.com/ebook/024dc3920b1c59eef9c7b454.html?f=read 2.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内容段落摘录 在本专栏中,我会介绍估值的基本理念、方法框架、技巧细节和关于未来的想象。由于估值的体系系统而庞杂,我不可能在一个专栏中尽其全部,并且考虑到专栏的目的仅仅是交流与介绍而非教授,许多估值方法的具体细节我不会涉及,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去参考 ...

0310120 发表于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1.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全文内容链接 http://finance.sina.com.cn/zl/china/2018-01-26/zl-ifyqyuhy6617319.shtml 陈志龙:改革开放是新时代的伟大远征 2.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内容段落摘录 新时代的改革是一场新的伟大远征,是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再出发的历史选择和行动号角。40年改革开放成就巨大,并不意味着可以敲锣打鼓进入新时代。成就越大,越是喝彩连连,越是要保持清醒头脑,越是要如履薄冰,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 ...

剑指南方 发表于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1、阅读时长:阅读2小时,总计2小时; 2、阅读内容:《杨绛传》、《南风窗》 3、分享文章:《广州,所有的美好都是悄然发生》、《东北发展的真问题》(南风窗第2期) 4、感悟:人们期待和向往的都是美好。美好的东西往往趋于简单和感性。广东和东北,一南一北,展现着祖国的宽广却不能掩盖我们理性的缺乏。遇到问题我们要认真思考,不要以偏概全,错误要认、优点也要认。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墙倒众人推,毕竟经济是流动的、发展 ...

junzhitianxia 发表于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延续前日的阅读,雷蒙德继续让人兴奋,人类社会的发展似乎层层展开,很舒服的感觉!加油。3 个小时。

GKINGLIU 发表于48楼  查看完整内容

1.主题:复习波浪理论与江恩理论 2.摘要 1.Risk measure and control——capital drawdown资金回撤线 2.Period NOT suit for trading——exit==道不行,乘孚浮于海 3.market expansion and contraction==市场的扩张与收缩 4.几何平均数==测算生长速度 5.support and resistance grid—支撑线主力线网格 6.pivot price points 两个关键价格拐点, 0.618 : 1 : 1.618 7.internal points R/S confluence zone==火 ...

pensifia 发表于56楼  查看完整内容

1.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全文内容链接 城管抽梯 http://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973919 2.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内容段落摘录 惩罚的根据是报应,而不是预防,是对已然之罪的报复,而不是对未然之罪的防控。 在抽梯事故中,作为介入因素的城管将梯子抽走的行为,令人匪夷所思,电视编剧绞尽脑汁,估计都编不出来。因此,雇人安装广告牌的企业主与最后的死亡结果不存在丝毫刑法上的因果关系,也就不可能构成 ...

jeasting 发表于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昨日阅读六小时,晚上比较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检验方法。 回宿舍看自己写过的论文,思索如何修改发表,这是个头疼的问题。 又是一个月过了,充实计划坚持,你总能看到美好。 今天陪女朋友的一干同学一起做饭,从买菜到做菜和他们一起聊天讨论,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明天继续努力学习,下月初还要忙家里的一些事情,时间总是这样不经用,充实计划坚持,你就是最好的。

everett0912 发表于5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10小时 FCFF=EBIT*(1-T)+NCC-FC^-WC^ FCFE=FCFF-INT*(1-T)+NB CFO=NI+NCC+NOS-WC^ WC^=(LA-CASH)-(LL-DEBT) 阅读吴晓波 激荡十年-大水大鱼

晓晓珍 发表于5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充实计划第5天1.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全文内容链接如果把每年的春晚都像蚊香一样卷起来的话,它就是这样的 | 向帆一席第540位讲者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YyMjM0MA==&mid=2650871520&idx=1&sn=de1aa0087571cfaef7660b86bca314dd&chksm=bd13cf8b8a64469d83a10d82c1e823e8a66f32a132b31036d77c6f07ca609e2363729baaca89&mpshare=1&scene=24&srcid=0105iO9R2bvbR4QE6vZ7t5jK#rd君生我未生!Stata - 论文四表一键出ht ...

stjubqgyyy 发表于6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充实计划第2日 昨日阅读4小时,累计9小时。 宏观经济学: 尼泊尔人不是因为贫穷才不得不亲自做很多事情,而是因为他们过多地依靠自身能力才导致了贫困 专门化和交换会带来生产能力的提高 比较优势:每个人(或每个国家)集中进行其机会成本最低的活动时,所有人都会实现最优 对于个体而言,比较优势通常源自与生俱来的才能 对于国家而言,比较优势源于自然资源或社会文化的差异 生产可能性曲线PPC:每种活动中工人的生产 ...
已有 2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Fanos + 2 + 2 + 2 热心帮助其他会员
jsy6541 + 5 + 5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7  热心指数 + 7  信用等级 + 7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jsy6541 发表于 2018-1-29 06:52: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阅读5小时,累计阅读75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aran2012 发表于 2018-1-29 06:56: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8-1-29 06:33
【加入充实计划】【了解充实计划】

|新充实挑战|
昨日阅读一小时,累计阅读331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donsak 发表于 2018-1-29 07:08: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8-1-29 06:33
【加入充实计划】【了解充实计划】

|新充实挑战|
阅读2小时,总计380小时,第360日。

阅读《黑旗》完毕。

“伊拉克问题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在自家位于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Crawford,Texas)的庄园里,布什向来访的记者表示,“总体而言,当地局势趋于稳定。”当时,有些军方人士认为,美军应在伊拉克当地长期留驻,至少待满2年时间。有记者趁机提及了这种观点,并向总统咨询看法。不过,对方却没有直接回应。当时,布什只是说:“反恐战争花费的时间并不重要,本届政府解决恐怖主义问题的决心一直坚定不移。”同一天晚上,在达拉斯(Dallas),总统安全事务顾问康多莉扎·赖斯正和一群非洲裔美国记者叙话畅谈。其间,赖斯主动提到约旦使馆爆炸案。对此她觉得,伊拉克当下的环境确实不大稳定。但是,二战过后的德国,不也历经了一段不大稳定的日子吗?最后,德国成功转型成为民主政体,伊拉克的将来也应如是。

“当然,取得进步的过程中,旧政权的余孽,还有各路各派的极端分子都会试图加以破坏。约旦驻伊拉克大使馆遭遇的这次袭击,无疑就是这种势力在反攻倒算。”赖斯说,“联军士兵,会面临很大的人身风险。谨记,民主不是一天建成的。”建立民主,不是一夕之功。爆炸发生的那一天,无疑是伊拉克最为艰难的时光。那个日子死去的人,比战争告一段落以来的任何日子都要多。就在那一天,恐怖主义进化出了新的形态。接下来,恐怖分子会将炸弹藏进汽车,并把目标指向平民。事态的真相和白宫政客的说辞似乎正好相反。伊拉克并没有浴火重生,也没有走向民主与稳定。一切都违背了赖斯的预期。

巴科斯仔细研读了相关的资料,而后马上着手撰写报告。她的作品白宫方面第二天就可以看到。事实已经清晰,扎卡维就是一系列恐怖事件的主犯。布什政府打着消灭恐怖主义的旗号,打倒了萨达姆。可是,萨达姆倒台之后,恐怖分子反而大为受益。过去的扎卡维偏居伊拉克东北部的一隅,只是个小麻烦,如今,这个麻烦却蔓延到这个国家的心脏地带,变得比以往更为致命。日后,当美国的情报专家与恐怖主义研究者回首伊拉克战争最初那些日子的时候,都会对扎卡维的战略眼光表示惊叹。也许,扎卡维确是英才,又或者,他只是瞎猫撞上了死耗子。不管怎样,他挑选的那些袭击目标,确实达到了散播恐怖的目的,他刺激了美国人的神经,让美军在伊拉克不得不长期驻扎下去。约旦使馆遭袭之后,阿拉伯诸国都对伊拉克局势呈观望态度。他们不肯参与伊拉克的重建进程,美国人标榜的战争合法性也就无法成立。此后的两起爆炸,更是“堪称妙笔”—这是布鲁斯·里德尔“运河酒店一案,几乎等于向所有驻伊非政府机构下了逐客令。此后,任何国家都不敢前往巴格达开设外交办事处了。”里德尔这样分析扎卡维的计策,“而且,扎卡维深知什叶派与逊尼派的关系。于是大胆出击,制造纳杰夫惨剧。如此一来,宗派冲突将会不可避免。”如此一来,宗派冲突将会不可避免。

2005年,里切尔退出情报圈。想起当年的风波,他表示:“当时,双方都有点急火攻心。中央情报局说伊拉克即将发生暴乱,然后白宫那边就像炸了锅一般。”在他看来,双方对于局势的判断,都有其缘由和道理。中央情报局的观点来自特工的一线经历,自然有理有据;而白宫方面,不过只是克尽本分,响应总统的最新讲话精神。当年5月,布什登上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USS AbrahamLincoln),向全世界道出了自己对于伊拉克局势的观点。

梅耶尔的报告就这样被压制下来。又是10个星期过去了,死于恐怖袭击的伊拉克人有增无减。这时,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终于发现,伊拉克局势似乎确实出现了暴乱的苗头。围绕着这个词,相关的辩论又持续了数月时间。终于,美国政府承认,伊拉克的局势正处于暴乱之中。

“美军居然抢走了这些人的饭碗,还把他们赶到街上!他们可是知道怎样造反生事的!”里切尔回忆道。2003年5月16日,占领军当局的一把手签署命令,开启了所谓的“去复兴党化”进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里切尔万分震惊。“而且,美军居然没给他们任何遣散费。有些人已经在伊拉克军队中服役了15到20年,但我们却拒绝发给他们薪水。”

这样一个伊拉克,当然最合扎卡维的心意。一方面,没有任何强力机关可以管束他的言行,另一方面,他还借此招纳了不少得力的伙伴。曾在萨达姆军队中服役的上校与尉官,如今改为扎卡维卖命。一些人甚至得到赏识,成了“约旦人”的左膀右臂。有人为扎卡维提供住所,有人为扎卡维提供情报,还有人拿出武器金钱资助扎卡维一伙。事后调查证实,扎卡维刺杀哈基姆所用的空军军火和炮弹外壳,就是得自萨达姆爆破部队人员的馈赠。

扎伊丹决定去一趟费卢杰,和驻扎当地的美军接洽一番。7月4日,他带着其他几位长老造访了美军基地。此行,扎伊丹等人还为美国客人带来了礼物—几束鲜花,想借此对客人的国庆日表达敬意。不料,接待他们的那位海军陆战队官员很是失礼。扎伊丹等人丢了面子,自然非常生气。当然,美国人如此怠慢,也不是没有原因,每次这些部落领袖来到基地,背后都带着一定的目的。这种目的,多半是打着索赔的名义,求取一些金钱利益。事情已经过去多年,扎伊丹已经想不起那次登门到底所为何事。但是,对此后的不快经历,他倒是记忆犹新。

他还记得,那位美军军官突然出言轻蔑。在那人的口中,所有的伊拉克人似乎都有容纳恐怖分子的嫌疑,这一点,深深激怒了各位部族长老。一位长老立即出言反击。他把美军比作傀儡,只是为了艾哈迈德·查拉比“大家都清楚,你们是上了查拉比的当,才一头扎进伊拉克的!”一名长老指出。扎伊丹试图打打圆场,可是没用。双方再也谈不下去了。美国人变得越发轻慢,一名长老干脆猛砸桌子,随后拂袖而去。看着同伴站起身来,扎伊丹不觉心头一凉。他这才发觉,自己这群长袍加身的部落人士,和眼前这位穿着迷彩服的军人之间的鸿沟竟然如此之深。大家说着同样的语言,却没有互相沟通的能力。

长老们打算离开。这时,扎伊丹觉得,有必要给军官留下一句临别赠语。“你们在伊拉克是待不下去的。”他告诉对方。烈火,正在慢慢燎原。扎伊丹很清楚这一点。他下定决心,不会去阻挡这团火焰。“那一刻,”长老事后回忆,“才是战争的开始一刻。”

不过,其他的美国政客却察觉到了民意正在起变化,明眼人当中甚至包括布什的一些共和党同仁。后来的民意调查证明了他们的远见。阿布·格莱布监狱的虐囚丑闻一出,再无任何道德根基可以支撑美国在伊拉克发动战争。此前,美军利用高科技战争机器迅速摧毁萨达姆部队的情形,已经再也没人记起。慢慢地,人们只能想到晚间新闻中数不胜数的路边炸弹袭击,还有一副副国旗覆盖的美军灵柩。扎卡维的暴行,无疑在刺激着美国人本已脆弱的神经。

“我们的汇报内容大致如下,”福特回忆着当时的情形,“什叶派会投票,库尔德人也会参与选举。不过,逊尼派会加以抵制。如果选举继续进行,产生的政府只可能由什叶派和库尔德裔把持。逊尼派会被完全排挤在外。这样的结果,只会加重伊拉克的问题。”这样的消息,布什政府的高层官员当然不爱听。一些高官指出,既然逊尼派群众慑于暴力而无法出门投票,那么组织方不如变换形式,让他们在家中完成投票流程。互联网和电话都可以用来投票。不过,这样的提议实在不够现实—即便选举组织方可以筹到足够的电脑,一些地区也没有足够的电力。比如,安巴尔省大部只能零星通电,有时候干脆毫无能源供应可言。如上的困难,福特也向白宫方面作了汇报。对此,一名白宫官员只是斥责参赞“办事不力”。

福特的报告没能说服白宫,无论如何,布什都不打算搁置这次选举。按照白宫方面的计划,选举将会推出一个“宪法议会”。宪法议会将负责制定伊拉克的新宪法。而后,第二轮选举开始,正式议会将从中选出。最终,伊拉克将会迎来一个民选政府。这个国家的政治责任,自然交由民选政府承担,伊拉克国内的所有问题,也可以让民选政府去处理。如果选举推迟—哪怕只耽搁一天,美国人就不能顺利卸下肩头的担子。

约旦方面觉得,叙利亚反对派和亲政府派各占三分之一的人口,此外,还有另外三分之一的人口正处于恐惧之中。中间阶层大多来自少数族群,或是隶属少数教派。商人和技术人员,也是其中的中坚分子。这些人的政治立场并不坚定,他们只打算观望下去,看看总统和“叛方”最终谁会得胜。假如巴沙尔能够充分利用中间阶层的恐惧心理—例如他能够成功地在反对派身上贴上恐怖分子或宗教极端分子的标签,把他们的行为定性为种族清洗和宗派清洗,他就可以把大批骑墙派人士转变为自己的盟友。届时,全国支持现政权的人数将超过总人口的半数以上。这样一来,巴沙尔就能牢牢控制住大马士革和阿勒颇这两个全国最大的城市和商业中心,同时也是叙利亚在地中海沿岸上至关重要的海港,那么他也就控制住了整个国家的命脉,即便舍弃沙漠中的几个无关紧要的小城镇,让反对派暂时盘踞在那里,也已经无妨大局。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lastmu 发表于 2018-1-29 07:10: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8-1-29 06:33
【加入充实计划】【了解充实计划】

|新充实挑战|
大家都好早。
昨天阅读1.5,累计阅读没记录。
谈谈心得吧,昨天阅读一会儿spss,然后看会儿36计。对于正在学习spss的我来说,就是开小差,以后尽量避免,防止要学的没学好,看了一堆杂书。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nonewman 发表于 2018-1-29 07:40: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15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sq2008 发表于 2018-1-29 07:43: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15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arst4 发表于 2018-1-29 07:52: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9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yuqr1986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8:03: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阅读0.5小时,累计阅读76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ws3161912 发表于 2018-1-29 08:05: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15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