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帝妖貉
573 1

比特之窗:区块链在各行各业的作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5
最后登录
2018-3-1

帝妖貉 发表于 2018-1-29 11:26: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一段时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区块链一新兴技术,不少人开始跃跃欲试希望能够抓住区块链这一发展机遇,但是,仍有许多人不太理解什么是区块链,那么区块链的作用是什么呢?以下内容由比特之窗参与整理。

网络安全

爱沙尼亚一家名为Guardtime的公司,通过区块链技术创建了一个签名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确保上百万的居民医疗记录的安全。

金融服务

以色列银行和微软联合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Bank Hapoali的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的银行监管管理系统。

医疗卫生

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研发了一个名为MedRec该项目包括了设计一个管理、认证、保密以及数据分享的区块链电子医疗记录。

制造业和工业

印度最大的联合企业Reliance Industries正在开发一个基于区块链的供给链平台Jiocoin,并通过该平台发行他们自己的加密货币。

政府

迪拜:迪拜给自己定位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区块链供能的国家。致力于研究贯穿医疗记录、航运、商业注册以及防止钻石冲突扩散的区块链解决方式。

韩国:三星正在打造一个可以让政府管理并使用公众安全及运输工具的区块链的解决方案。

英国:就业和养老保障部门正在研究利用区块链就行记录和管理保险费支付的技术。

媒体

柯达:柯达最近在宣布将开发一个为摄影师追踪智能财产权以及支付的区块链系统,随后它的股价暴涨。

歌手兼歌曲创作者 Imogen Heap创建了一个名为Ujomusic的区块链项目,可以帮助音乐人追踪版权税,同时也可以允许音乐人创建他们自己作品的相关记录。

综上,区块链以后的作用将会越来越巨大,前景大好,更多关于区块链的消息,尽在比特之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1993110 发表于 2018-1-29 11:55: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