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bitspace2018
1364 0

[区块链] 行内人士预测万融(VAC)链具备广泛的应用价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6
最后登录
2019-1-21

bitspace2018 发表于 2018-1-31 16:47: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VAC万融链,Value added chain,是在开发比特币和以太坊之外的第三种区块链生态系统,并致力于拓展区块链技术的 应用边界和技术边界 ,使普通互联网用户能感受到区块链技术的价值。
万融链(VAC)是一个公有链,他是区块链技术的有一个新突破,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上又迈进了一大步,这个增值积分链体系去中心化应用。通过增值积分业务体系及去中心化应用将各行各业,将不同程度的解决不同平台的积分。
  QQ截图20180130151754.png


首先,区块链可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增加透明性、安全性,但是其颠覆性却成为妨碍传统企业参与其中的核心因素,因此初创企业在这种技术开发与应用方面有更好的先天优势。而且短期来看,发展中国家可以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但是他仍然具有极高的长期成本效益,要实现其巨大的潜能需要巨大的资金和人力投入,因此需要具有创新意识和专业知识的人开辟技术应用途径。
目前大多数日常交易都依赖于第三方。无论在互联网上还是现实中,我们自身以及消费者、企业都需要参与交易,并依赖金融机构执行交易。就是说我们的个人信息在两点间传递,多个第三方都可以看到。但是如果不再需要第三方呢?
这正是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区块链是共享账本,存储了加密货币的完整交易历史和任何你能想到的数据。它是透明和安全的,不需要依赖中央系统。区块链是新型去中心化应用的催化剂,潜力无限。潜力是一回事,符合预期又是另一回事。现在区块链技术正处在人们期望的巅峰。在通往巅峰的路上,区块链被冠以“革命”和“游戏规则改变者”的头衔,与互联网享有同样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光环。快捷币可以再次强调区块链的潜力是巨大的,但是我们应该正确看待目前的炒作,更好的衡量自己的预期。
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主要障碍在于其与现在有软件解决方案和商业流程的兼容性。区块链带来全新的实践方法。如果按照区块链技术调整现有系统,传统大型企业可能要承担很大的成本和困难。最糟糕的情况下,它可能会完全代替现有系统。向区块链应用的过渡是具有战略高度的。因此一开始就采用区块链的初创企业明显占据优势。
区块链的应用将来将会更加广泛,相信已区块链为基础的快捷币将来的发展也是无可限量的。
图片6.png


其次,VAC 系统可以通过价值传输协议(Value  Transfer  Protocol)来实现点对点的价值转移,并根据此协议,构建一个支持不同行业的增值积分业务体系(银行积分、移动通信积分、航空及各大积分平台等)去中心化的应用开发平台(DAPP  Platform)。VAC 系统通过良好的设计原则和设计策略来实现,例如兼容性原则、模块化设计策略、安全性策略和易用性策略。  从技术角度分析,VAC 致力于实现 首个兼容 BIP (基于 UTXO 模型)的 POS智能合约平台,并通过 Identity ,Oracle和 Data  feeds的引入。在合理合规性方面,符合不同行业的监管需求。在 VAC 的公链(Public  Blockchain)系统中,在共识机制上,从去中心化程度、实用性、技术可靠性考虑,将以 Proof  of  Stake为基础,加入节点在线激励因素(Incentive  Factor),形成 IPOS(Incentive  POS)的共识协议。在 VAC 的联盟链中(Permissioned  Blockchain),将采用 VAC 开发者提出的与 Raft 融合的 Proof  of  Time  共识协议,使得在联盟链或私链中,达成共识的时间大大缩短(BlockTime:250ms,Confirmation  Time:750ms-­1s)。
图片8.png


再次,VAC 系统将基于 UTXO 模型来实现基于区块链的合约,主要考虑以下因素:(1)与比特币生态的兼容性;(2)BIP长期演进协议的兼容性;(3)交易的并行处理能力/隐私性/可追溯性。
在VAC系统,把区块链合约 (Blockchain  Contract)分成智能合约 (Smart  Contract)和简单合约 (Simple  Contract),除了支持智能合约外,将通过链下因素的引入,形成符合现实世界商业逻辑的区块链简单合约。另外在虚拟机方面,在VAC的测试网络中,将兼容 EVM,后期通过标记不同的虚拟机类型,可以支持更多的虚拟机,包括 LLVM 和 Lua  以及 EVM2.0.  以及为 VM 开发的更严格的编程语言。
在 VAC 系统,通过 Oracle 和 Data  Feed  的设计,可以让区块链的智能合约更落地和更符商业规则,搭建了现实世界到区块链世界的桥梁。另外 VAC 系统中,可以通过智能合约来管理参与者的身份信息,将为基于 VAC 系统的金融服务提供更好的支持。
最后面向移动端策略(Go  Mobile)也是VAC特别重视的一个战略,在VAC的生态系统中,将会与第三方开发者,一起从技术架构支持提供移动端的服务,包括:移动端钱包、移动端 DAPP应用、移动端智能合约服务。也鼓励第三方的开发者,一起开发区块链的移动端服务,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的落地。
图片7.png


第四, VAC 系统中的密码学公钥方案
目前在以太坊中的公钥是通过预编译的合约来实现的,在 VAC 系统中,将通过 VM的 opcode 来实现。在 VAC 的联盟链中(Permissioned  Blockchain),将采用 VAC 开发者提出的与 Raft 融合的 Proof  of  Time  共识协议,使得在联盟链或私链中,达成共识的时间大大缩短(BlockTime:250ms,Confirmation  Time:750ms-­1s)。
区块链的应用将来将会更加广泛,相信以区块链为基础的万融(VAC)链将来的发展应该是无可限量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