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YFlow
506 1

[企业新闻报道] 财经一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288 个
通用积分
5.9645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5438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9
最后登录
2022-10-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上海热线]地铁14号线快来啦!穿越市中心横跨5个区,分分钟游上海。14号线西起嘉定封浜东至浦东金桥,全长39公里,设31座地下站,是“十三五”上海轨道交通网络的骨干线路。14号线在武宁路站与13号线换乘,在静安寺站与2、7号线成三线换乘,沿线经过嘉定区、普陀区、静安区、黄浦区、浦东新区等五个区。连起了静安寺、黄陂南路、大世界、豫园、陆家嘴,疯狂为上海交通打call!
2、[上海发布]《企业年金办法》自2018年2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企业年金是指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主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办法》规定,企业年金所需费用由企业和职工个人共同缴纳。企业缴费每年不超过本企业职工工资总额的8%,企业和职工个人缴费合计不超过本企业职工工资总额的12%。职工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出国(境)定居时,可以领取企业年金。职工或者退休人员死亡后,其企业年金个人账户余额可以继承。
3、[澎湃新闻]上海本轮空气重污染为什么持续这么久?来看专家解释
截至1月31日13时,上海的实时空气质量指数已连续36个小时超过200,达到重度污染水平。“这至少是上海2017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空气污染,2016年以前的数据我们还没有作梳理。”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大气室副主任王茜说,“上海目前处在一个不利污染扩散的空气条件下,预计到2月2号后期,上海会迎来一次新的西北方向的冷空气,到时空气质量才会明显好转。”此次空气污染主要由上一波冷空气带来,从30日凌晨至今一直停留在长三角中部地区。由于长三角中北部目前没有有利的扩散条件,风很小,也造成上海连续两天空气污染都处于较高水平。
4、[第一财经]复牌第六日,乐视网(300104.SZ)还是毫无县念地被钉死在跌停板,六天市值蒸发近290亿元,最新股价已滑落至8.15元,这意味着,贾跃亭的5亿股权质押将随时爆仓。
5、[36氪]达沃斯会议期间,执掌京东的刘强东与凯雷投资集团联合创始人David M. Rubenstein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后者管理约2000亿美元资产。双方交谈过程中,刘强东回顾了过去的创业经历,还展望京东未来发展境况。刘强东:京东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电商,现在股价太低了。
6、[21世纪经济报道]监管再堵房地产并购贷款漏洞:近日当地监管就并购贷款展开进一步规范,特别是对房地产相关并购,尤其是土地项目公司并购明确穿透监管。并购贷款不得投向未足额缴付土地出让金项目,不得用于变相置换土地出让金,防范关联企业借助虚假并购套取贷款资金,保证贷款资金不被挪用。四证不全的项目不能发任何形式的贷款。
7、[移民家园V]中国公安部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8项出入境便利措施。其中第6项,是“为外籍华人提供签证、居留便利,对在当地工作、学习、探亲以及从事私人事务需长期居留的外籍华人,可按规定签发有效期5年以内的居留许可。”有大陆传媒形容这是有别于所谓“中国绿卡”的华裔卡。
8、[环球网]澳援建瓦努阿图公路成“豆腐渣”,唯一一段建成的却是中企干的。澳大利亚国际合作与太平洋事务部长孔切塔·菲拉万蒂-维尔斯此前曾无端攻击中国在南太国家的援建项目,称中国政府在当地修建“无用”的道路。她很快就被“打脸”了。据《澳大利亚人报》30日披露,一个主要由澳政府出资的瓦努阿图基建项目已经成为该国“最具灾难性的”援助项目之一,不仅工期大大延长,预算严重超支,而且工程质量很差。项目只有一段海滨道路按照高标准建成了,但极具讽刺意味的是,这段道路是由一家中国公司完成的。
9、[电缆网]在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达成贷款协议之后,尼日利亚计划今年在东部的Mambila地区建设一个价值58亿美元的水电站。这一造价高达58亿美元的水电站将由中国方面提供85%资金,其余有尼日利亚政府承担。
10、心灵点滴:
多思不若养志,多言不若守静,多才不若蓄德。低调的人,举千钧若扛一羽,拥万物若携微毫,怀天下若捧一芥。思无邪,意无狂,行无燥;眉波不涌,吐纳恒常。低调的人,一辈子像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静的。一几、一壶、一幽居,浅斟慢品,视尘世浮华如水雾,缭绕飘散。低调生活,是一种无限的优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落羽杉 发表于 2018-2-9 19:10: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