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梦生何欢
485 1

[股票] 两市低开低走,延续近期回调趋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5 点
帖子
4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上行翻红,而中小创低迷下,深成指震荡走低。而在权重板块冲高回落下,两市盘中跳水,双双走低。午后,保险板块盘中拉升,银行紧随其后,指数止跌回升,但力度较小。

全天看,两市低开低走,延续近期回调趋势。盘面上,金融股分化下,保险、银行一度护盘,而其他板块纷纷走低,中小创表现低迷,市场迎来普跌。消息上,数据显示,1月份以来,新发基金达到123只,募资金额约750亿元,创2015年以来在1月份募资金额的新高。这数百亿的资金投向成为未来关注的焦点,也影响着市场投资方向的选择;技术上,指数重心不断下移下,指数跌皮20日均线支撑,但下方承接力度逐步加强,短期下行空间越来越小。总体上,业绩预告的悉数公布伴随着指数的回调,部分“业绩地雷”股遭遇资金绞杀,而高估值以及部分涨幅过大标的同样遭到资金的出逃,而还有部分个股的“闪崩”或是集体出局的行为。但无论如何,今日再次下行后,市场出现资金介入迹象,而个股连续下跌之后短期风险也基本释放,这里或有随时的企稳反弹,可观望耐心等待。机会方面,鉴于近期对业绩和估值的绞杀,建议重点跟踪有业绩支撑的估值优势股。

操作上,元旦节前以及近期有加仓和建仓的,麟龙科技建议短期逢高减持观望,同时可适当调仓换股,尤其是基本面良好的滞涨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投资 数据显示 投资方向 冲高回落 业绩预告

wtc#sofa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2-2 16:13: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茅台一致跌  咋办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