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吃饭咯
646 0

[其他] 外汇交易怎样下单 外汇交易下单技巧怎样最合适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外汇的时候我们都会有些问题或者情况,就需要我们用到技术去解决,外汇的一些理论知识很重要,但是更加重要是我们怎么去实践,去操作,这些都是我们宝贵的经验,因此,在我们下单的时候,也是如此,下单方法有很多,我们要掌握如何下单才能赚更多的钱,就需要我们去总结了。

那么今天我们讲述一些炒外汇怎么下单才正确。

1、技术面分析。从这里来决定买卖的大致区域;

2、基本面分析。从这里来选择方向,是买涨还是买跌,汇率市场中的气氛是如何的;

3、持仓时间的确定。一个单子的持仓时间也就是设定目标价格需要多长时间,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开市场迟缓的浮躁心理,因为目标的建立,不可能在5分钟内完成。

4、进场时间确定。每个货币的属性不同,因此在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活跃程度;

5、加单操作价位。当市场正在发展的时候,当你遇到一个重要的支持或阻力时,要考虑加入一个单一的操作来最大化利润,并且要预先考虑所要考虑的比例和地点。

6、止损和目标的设立。止损和目标的比例一般设成1:3 否则,这个单子的质量就有问题;

7、资金管理。也就是说在做好以上计划的时候,要考虑好开仓的比例,使自己的资金控制在一个比较合理的水平。

    这些都是我们常见的外汇下单技巧和注意事项,这些都是我在巨汇ggfx的总结,也建议在交易的时候,下单的时候可以多多分析,这样我们才能更加的在市场中获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交易 基本面分析 理论知识 注意事项 资金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