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帝妖貉
613 0

[其他] 比特之窗:区块链当与实体经济结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5
最后登录
2018-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数字货币和区块链的发展,区块链的应用趋势将会是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为人们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和改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区块链目前的应用趋势主要集中在金融方面,显然不太符合区块链适用于全行业的要求,区块链应当与实体经济结合

区块链场景已向实体经济扩展。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表示,互联网时代他推崇“鼠标+水泥”,区块链时代他推崇“水泥+链条”,区块链技术一定要与实体经济结合,才能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回归实体经济”,既是近几年国内资本市场的隐含主题,也是未来相当长时间业内的主旋律。实际上,区块链经济的核心在于重构商业逻辑,而最终要解决的是空间与实体的映射问题。区块链要想取得进展,只有回归本源,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最根本的落脚点。毋庸置疑,一个空有区块链没有实体经济的企业注定走不远,一个不能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的技术或工具对社会也不具备价值。

18年前,市场上流行“鼠标+水泥”(互联网新经济+传统经济),最后没有“水泥”支撑的“鼠标”纷纷倒下。18年后的今天,区块链这个“链条”同样需要“+水泥”支撑才能屹立于风口。在当下言必服务实体、脱虚向实的大语境下,区块链同样绕不开脱虚向实这一历史逻辑。

真正的风口,从来都是能为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释放能量的技术,也是历史的最终选择。这一点,区块链不会是例外。

所以,比特之窗认为,尤其要推动实体经济和区块链的结合,让区块链发挥最大的作用,更多关于比特币和区块链的行业资讯,可以从比特之窗获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实体经济 互联网时代 社会发展 资本市场 毋庸置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