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593 2

[学术哲学] 4021.复杂原子的简单结构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81 点
帖子
370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4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021.复杂原子的简单结构

2018.2.5

我曾经看过一本《奇异夸克》的书,目的是想对夸克有一个基本的认识。看完这本书,我就抛弃了原子形成的夸克理论,因为我发现夸克竟然有六种之多,不用深入思考就觉得荒诞之极,因为六种夸克有很多排列组合,原子结构只有质子、中子的不同排列组合,原子形成的夸克理论把简单问题复杂化了。

人类曾经认为分子是物质的最小结构,后来发现原子更小,再后来发现原子由质子和中子组成,就没有能力继续细分下去了,原子形成的夸克理论和所谓“强作用力”、“弱作用力”由此产生。

其实,质子和中子是可以继续裂变的,人类赖以生存的“火”,就是质子和中子继续裂变的产物,只不过人类想到了光合作用可以产生植物生长,没有想到植物裂变还会成为光子。

我是做饭时想到光子、原子间的转化关系,进而想到了物质能量转化守恒定律。

地球每时每刻都在接受来自宇宙的光和热,却没有能量的无限积蓄,因为光子可以聚变为原子,也可以裂变为电子和正负电荷。

能量也是物质的,偏电荷光子的存在形态。正负偏电荷光子的对偶聚集可以产生中子,也可以产生质子。均衡聚集产生中子,非均衡聚集产生偏电荷质子,消耗正负偏电荷光子的量是固定的。所以,任何物质形态蕴藏能量的值是可以计算的,只是转化的条件人类还没有完全掌握。

原子不是质子、中子的胡乱堆积,而是质子、中子对的有序排列组合,“氢”、“氦”同位素的五种形态揭示了质子、中子排列组合的基本形态。宇宙射线中只有“氢”、“氦”两种化学元素,说明“氢”、“氦”是具有基本粒子性质的化学元素,可以在太空环境形成,也可以在相对复杂的环境形成,成为相对高端化学元素的基本结构。没有“氢”、“氦”元素的形成,就没有相对高端化学元素的形成。

我的上述认识起码摆脱了原子形成的“夸克”理论,奠定了进一步分析原子结构的可能,我将这种可能变成了现实,通过《元素结构表》,揭示了所有已知化学元素的部分“氢”、“氦”同位素组合。

通过《元素结构表》,我们可以发现所有化学元素的“遗传基因”,相同周期化学元素的“渐变”过程和不同周期化学元素的“突变”现象,不同化学元素相对统一的共同内核,为人工合成元素、寻觅化学反应的物理原因和规律奠定了基础。

我的上述研究只有支出,没有报酬,促进人类科学的发展进步就是对我的最好回报!这是人类分配领域里的不公,也是无可奈何之事。我17岁参军,22岁当工人,27岁上大学,31岁成为公务员,拥有数十年工龄,因为司法腐败和我的过失被判过十年有期徒刑,就丧失了所有工龄和领取养老金的权利,有什么道理?只能说明我国的改革还任重而道远!

原子形成的“夸克”理论使简单问题复杂化,我的物质能量转化守恒理论和《元素结构分析表》使复杂问题简单化,这就是我生活的意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任重而道远 化学元素 原子结构 简单问题 遗传基因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沙发
读写学评 发表于 2018-2-6 05:32: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藤椅
tsangwm 发表于 2018-2-10 23:20: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