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ngn98
614 0

[证券/基金/保险] 诚聘金融投资实务类图书作者、培训讲师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4392 个
通用积分
3.45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3 点
帖子
1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31
最后登录
2023-5-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诚邀股票、外汇、期货、基金交易核心课程教材撰稿人或翻译,并录制对应的视频课程,担任投资者培训师,不要求全程参与,可只选聘撰稿工作。能力突出者可专职,参与项目管理。

一、公司介绍


本公司专注证券图书出版20年,实力雄厚,发行覆盖全国实体书店和电商渠道,有数量庞大的忠实读者群,项目团队伙伴有稳定收入。


二、招聘对象


经济、金融等相关学科背景,大三以上,研究生、博士在读或者毕业或同等学历水平的其他人员, 金融投资知识储备丰富,具备某一种或多种投资产品实盘操作经验,熟悉某项或多项技术分析指标,有兴趣长期投身投资者教育事业。


三、工作要求


1. 容易沟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强烈的契约精神,半途而废者勿扰。

2.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逻辑思考、综合分析和沟通协作能力。

3.精通英文,尤其写作与口语表达俱佳者,将安排与华尔街投资大师对接,担任助教。
4.不坐班,根据项目要求按时完成任务,具体工作时间自由安排;开展线下项目时,再根据个人的时间,确定参与项目的人员。

四、工作流程

1.确定选题方向

2.收集资料撰写文献综述

3.确定目录框架   
4.目录合格以后写6000字正文样章   
5.样章合格后,签合同   
6正式开始写作,3-4个月完稿(时间可以根据具体安排调整),全稿字数10万字左右。   
7.进入编辑流程,出版  

8.参与后续增值服务项目


五、待遇水平


项目组根据成员个人时间和销量合理、足量安排工作任务,基本报酬根据工作任务量及质量合理分配,如采用字数或者版税形式结算教材稿酬,后续项目有高额提成(优秀作品收入从一万数十万元不等,上不封顶,上限远超本职工作!您的知识和能力就是您的财富!)

      

六、联系方式


1、应聘作者请将真实姓氏、年龄、学校(就读院校或毕业院校)、已取得学位、职业(学生/在职),专业领域以及相关证件证明。


2
、请在邮件的标题注明"应聘兼职撰稿人"。发送到邮箱duoshouedit@qq.com
或者联系QQ: 572059603或者微信:dangn9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