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nvesting.com
457 0

[世界经济热点] 【2018.2.7美股早知道】分析师看好美股后市 高盛疾呼“买买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165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9
最后登录
2019-8-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摘要:美股三大指数周二上演过山车行情,道指盘中振幅达到100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33%,报24912.7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33%,报24912.77点;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74%,报2695.1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13%,报7115.88点。

路透调查显示,大部分分析师仍看好美股2018年走势,认为此次大跌并不反映企业盈利的潜在疲软,也没有证据表明利率上升将会加速,并使美股长达9年的牛市脱轨。

看好美股后市的还有大投行高盛。高盛首席策略师David Kostin认为,虽然暴跌并非单一因素触发,但是时间恰逢公司回购自身股票的空窗期,从历史上看这往往导致股票回报率下降。“我们认为股市的基本面动力依然完好,重申标普500指数2018年底目标位在2850。”

今日美股公司要闻汇总

谷歌母公司向SEC提交年度文件:首次将假新闻列入风险

特斯拉财报前瞻:Model3 产能受关注

Snap季度业绩超预期 盘后一度大涨近30%

通用汽车第四财季经调EPS 1.65美元 超出预期

迪士尼季度获利超预期 主题乐园业务表现强劲

最新个股评级重点关注

微软公司 (NASDAQ:MSFT):Argus维持公司“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22%,从95美元上调至107美元。

Zillow Group Inc(NASDAQ:ZG):Jefferies评级报告覆盖公司,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0美元。公司是美国知名房产市场信息平台。

Molson Coors(NYSE:TAP):BMO Capital给予公司“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95美元。较当前市场价77.98美元尚有23%上涨空间。

Lululemon AthleticaInc (NASDAQ:LULU):Susquehanna给予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93美元。野村则维持公司“买入”评级,设定目标价86美元。

美股公司要闻详情

谷歌母公司向SEC提交年度文件:首次将假新闻列入风险
经过了一年多的批评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 C (NASDAQ:GOOG)正式承认假新闻和虚假YouTube视频的传播会对该公司的声誉构成影响。这是Alphabet首次将来自第三方的“误导性”信息和“有异议的内容”列入其向SEC提交的年度10-K文件的风险因素,并表示这些内容有可能对该公司的品牌产生影响。Alphabet称,去年有86%的营收来自广告,但对YouTube等服务的不信任可能会影响用户和广告主在上面投入的时间和金钱。

特斯拉财报前瞻:Model3 产能受关注
特斯拉 (NASDAQ:TSLA)将于周三美股盘后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年度财务报告。投资者重点关注其产能变化。机构KeyBanc对其抱有谨慎观点,并警告称,Model3的交付进度仍将非常缓慢。另外,高盛也认为,Model3目前的生产尚未达到管理层承诺的数值。不过Baird继续看多特斯拉长期表现。

Snap季度业绩超预期 盘后一度大涨近30%
“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 (NYSE:SNAP)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以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Snap第四季度营收和盈利双双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财报公布后,公司股价一度暴涨近30%,随后回落至20%左右。

通用汽车第四财季经调EPS 1.65美元 超出预期
通用汽车 (NYSE:GM)周二公布2017财年四季度财报显示,第四财季公司亏损49亿美元,每股亏损3.46美元,去年同期利润为21亿美元,每股收益1.36美元;经调整EPS 1.65美元,预期1.38美元。通用汽车表示,第四财季财报超预期是最新跨界车的销售、强定价以及成本控制的结果,这抵消了季度内销量的下降。

迪士尼季度获利超预期 主题乐园业务表现强劲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 (NYSE:DIS)周二公布财报显示,10-12月经调整每股盈余为1.89美元,优于汤森路透I/B/E/S分析师所预估的1.61美元,因主题乐园业务表现亮眼,弥补了广播及有线电视业务的下滑。此外,公司同时宣布,已延揽HBO热门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编剧搭档David Benioff和D.B.Weiss,他们将为迪士尼制作“星际大战”新系列电影。


文章来源:Investing.com——全球金融市场实时行情和资讯专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纳斯达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