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Investing.com
617 2

[世界经济热点] 【2018.2.7加密货币】加密货币终于止跌回涨 但仍不被看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165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9
最后登录
2019-8-19

Investing.com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2-7 15:46: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摘要:加密货币市场周二跌势暂缓,比特币在一度跌破6000美元后又大涨超过2000美元,带领其他加密货币集体反弹。截至发稿,Investing.com比特币指数报7296.4美元,涨幅达到16%,Investing.com比特币指数报7296.4美元,涨幅达到16%,以太坊报725.78美元,涨15%,Investing.com瑞波币报0.7089美元,涨10%。


此外,期货方面,CME比特币期货BTC 3月合约收涨3.99%,结束之前连跌三个交易日的遭遇,报7550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XBT 3月合约收涨7.44%,结束之前连跌五天的遭遇,报7580美元。


据彭博社消息,自期货开始交易以来,对冲基金使用这两个平台押注比特币下跌,Cboe上的做空头寸目前超越了多头,达到3:1的比例。


美国区块链技术公司Bloq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Matthew Roszak表示:“加密货币很活跃、很健康,整件事好似一部电影,而不是静止不动。我们将看到加密货币被持续投资、持续接纳,开发者深受鼓舞,这才是现实。”


不过,目前来看,全球政府对于加密货币的监管并未有所缓和,周二,美国SEC主席Jay Clayton和CFTC主席Giancarlo在参议院听证会时表示,国会应考虑扩大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交易的联邦层面监管。目前,这一资产类别在很大程度上并不遵循投资者保护法。


Clayton称不希望将证监会司法权扩大到加密货币领域,监管机构可能需要增加额外的加密货币监管部门。


另外,国际清算银行(BIS)总经理Augustin Carstens周二在德国的一个演讲中表示,比特币是“泡沫、庞氏骗局和环境灾难”的融合体。他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可持续性提出质疑,并认为政府有责任打压这种支付技术。


Augustin Carstens还对比特币的效率和合法性提出质疑,认为政府应该保护消费者,避免加密货币被用来从事逃税、洗钱和其他金融犯罪活动:“虽然本意可能是开发一种没有政府参与的另类支付系统,但却融合了泡沫、庞氏骗局和环境灾难。”他说,“比特币的波动使之成为了糟糕的支付手段和疯狂的价值存储渠道。”


《证券时报》今日继续发文看衰加密货币前景,题为《疯狂比特币:如果你不懂 最好远离它》的文章称,比特币愈发疯狂的炒作使其进一步脱离基本面价值,跟所有的金融泡沫一样,一旦某种商品、资产具有了良好的基本面价值和升值的想象空间,杠杆和炒作就会随之而来,参与者会在击鼓传花的游戏中失去理性,价格也将一飞冲天,直到数倍、乃至百千倍的脱离其基本面。

文章来源:Investing.com——全球金融市场实时行情和资讯专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密货币

西门高 发表于 2018-2-8 10:52: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正常的波动

使用道具

slowry 发表于 2018-4-4 21:25: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