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Investing.com
509 0

[世界经济热点] 【2018.2.7外汇今日关注】美元“春风正得意”?后市仍危机暗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165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9
最后登录
2019-8-19

Investing.com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2-7 16:37: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摘要:近日美元指数走势受到提振,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反应市场期待美联储加速收紧货币政策,且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仍强劲。美元指数今日亚盘维持在89.60附近交投。


本文作者:Investing.com

图片:Reuters、Investing.com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使用

欢迎留言点赞吐槽说出你的想法

最全财经工具请关注微信Investingcom中文官方微博Investing-com中文



Investing.com- 近日美元指数走势受到提振,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反应市场期待美联储加速收紧货币政策,且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仍强劲。美元指数今日亚盘维持在89.60附近交投。

虽然本周以来,美股波动加大,但是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认为,美联储的加息计划不会因此改变,因为增长预测仍然面临上行风险。目前,美国经济继续以高于趋势的速度增长,工资和通胀率逐渐加速上涨。

Jan Hatzius仍然预计美联储今年会加息四次,明年再加息四次,这会让失业率稳定在较低水平,防止经济过热。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认为,美元指数走出U型反转的走势是跟随了道指的走势。而波动性目前也对外汇市场形成影响。美元兑欧元和商品货币有望进一步上涨,但美元/日元有望承压。美元/日元需突破110.50,才能摆脱颓势,否则其看跌格局不变。

不过,后市仍需关注美国众议院通过了短期支出法案,美国政府开支水平将延续至2月8日之后;接下来该法案将送往参议院进行表决。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如果不调整移民法,他将“乐意”看到政府再次停摆。目前国会中的共和党和民主党人正在为达成预算协议而努力,以避免联邦机构在本周关闭。

国会议员们接近达成的两党预算协议,可消除数月内的预算不确定性。但特朗普坚持认为支出方案必须包括对移民法的调整,这可能会破坏预算协议磋商。此前,也正是在移民问题上的争执,导致美国政府在上月曾停摆三天。

若国会议员们最终都不愿意让步,那么美国政府的“关门”危机难言结束,对美元有潜在危险。


文章来源:Investing.com——全球金融市场实时行情和资讯专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今日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