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泽婵论金
497 0

[世界经济热点] 叶泽婵 2.8 黄金原油双双下跌,多单如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0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7
最后登录
2018-2-10

泽婵论金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2-8 11:39: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叶泽婵 2.8 黄金原油双双下跌,多单如何解套?
  
  曾经以为睡眠不好是压力过大,但渐渐的懂得年龄变老,睡眠变少。内在事物的变化,也会引起本质事物的改变。交易的本身不是交易这件事,而是交易之外的人性。很多时候,并不是你没有看对,而是你对行情的贪婪和侥幸的心态。不要固执的钻在交易里面,跳出来,你会发现更多交易的秘密。而陷进去,只会让你看不清交易的本质。

  

  消息面:目前黄金的走势与美股高度负相关,周二黄金的大幅下挫主要还是股市和美元反弹引发的压力所致,随着市场风险得到释放,避险需求有所下降,黄金因此遭到抛售。随着股市恐慌平息,黄金及其他贵金属开始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桐意个人预计这将有望推动黄金跌向1300附近。如果美股继续下挫,将会推动黄金的买盘,避险资产将会重新受到重视,有可能将金价推升至1346左右的高位。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拐头朝下行将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朝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受市场面围绕美国今年将进一步升息的预期,美指欧美盘强势反弹,黄金承压大幅走跌,金价跌破1320整数关口低点触及1311一线,行情空头趋势表现明显。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后市操作上来看的话,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3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8一线支撑。日间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为主,主要围绕区间1308-1320一线操作,重点以反弹空为主;黄金目前反弹力度有限,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三冲高回落收大阴,早盘于63.90美元开盘,盘初小幅上行至64.20美元后回落,欧盘扩大跌幅,在触及62.87美元后转涨拉升至63.90美元一线,随后短线暴跌,最低触及61.25美元,随后小幅反弹整理,最终收于61.74美元。今日早盘于6170美元开盘,目前仍在低位交投。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自原油二次冲高66.6一线回落以来,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刷新,隔夜日线再录得大阴,日图呈4连阴强势格局,指标上,布林带三轨向上开口,但是走势逐渐走缓,MA5下穿MA10交死叉运行,并强势下探,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日线短期走势偏空发展,中期风险偏上行;4小时线上,隔夜一根大阴柱直接跌穿不林带下轨于均线系统,目前K线在布林带下轨于均线系统下方,奠定了目前的空头趋势,指标上,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MA5再次向下拐头与MA10交死叉并强势下探,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4小时周期处于明显的空头趋势。综合来看,随着油市基本面利好出尽,油价大幅下挫,熊市初露峥嵘,日内有望进一步下行,短线操作上建议反弹沽空为主。
  
  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1320-1319进空,损1324,目标1311;
  
  原油:建议62进空,损62.4,目标61.1。
  
  黄金解套
  
  1.1320-1325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泽婵建议等待黄金反弹后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跌至1308附近;

  

  2.1325-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泽婵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建议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330上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已经是非常深了,建议等行情反弹逐步减仓,或是通过高位做空或是低位做多来拉均价减小亏损;如果你把握不住进场点位,你可以单线泽婵老师,为你制定一套解套策略。
  
  文/叶泽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