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onghuijr
697 0

[入门区公告] 美联储官员发表演讲 2018年美联储加息路径这么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15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6 点
帖子
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0
最后登录
2019-5-20

楼主
zhonghuijr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2-8 15:50: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在夏威夷的火奴鲁鲁的讲话重申了他对持续的、循序渐进的加息路径的偏好。他在很大程度上重复了他上周的讲话。




他说:“消费者支出、制造业活动和建筑业都表现强劲。预计2018年增长率在2.5%。我提高了今年的增长预测,但我认为,经济不会由于减税而从根本上改变。鉴于经济的表现几乎和预期一样,你可以指望政策制定者也会这么做。”

“去年货币政策委员会表示,2018年可能会进一步逐步加息,正如我之前所说,我自己的观点是,我们应该坚持这个计划。”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今天做出的改变的全部影响不太可能持续两年。条件反射的反应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而我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同事和我都很清楚是这样。”

威廉姆斯今年对货币政策进行了投票,据说目前他是美联储副主席的考虑人选。

芝加哥联储行长也表示支持今年加息3-4次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周三在艾奥瓦州得梅因发表演讲时表示:“根据我今日所看到的数据,我的策略将是保持政策不变,直到年中左右,以评估未来的通胀数据。”




埃文斯说:“如果我们能达到这一目标,并对通胀将持续上升有更多的信心,那么进一步加息将是必要的。与之相反,假设通胀会像许多人预期的那样得到肯定。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还很容易在2018年再次加息三次甚至四次。如果数据能令人信服地指向这个方向,我将支持这样一个更快的步伐。美国经济正在全速前进,今年有足够的势头。”

埃文斯表示,随着经济增长的前景,他预计到2020年底,失业率将进一步下降到3.5%左右。

众汇ZFX:https://www.zfx.com/cn/news/detail/1586.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 detail Etail 货币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