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zzzzzh1
530 0

融金所孙明达:“金融+汽车+线下”新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13 点
帖子
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6
最后登录
2018-3-16

lzzzzzh1 发表于 2018-2-8 16:44: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主体的年轻化,用户对汽车的消费需求逐步增强,尤其是对二手车贷款、融资租赁、汽车后市场产品的消费需求日益渐长。《中国汽车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2017中指出,2017从新车市场到二手车市场,一年就拥有数万亿元的业务规模,且一直呈现继续增长的发展趋势。融金所创始人孙明达表示,未来融金所将进一步利用金融科技优势,大力投入并实现业务模式、获客方式、风控模式、贷后管理的创新,为其未来在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融金所孙明达:“金融 汽车 线下”新发展.png

孙明达指出,随着汽车金融迎来新一波热潮,吸引了很多消费金融、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等平台或企业的加入,而监管部门也正在重视对这一领域的规范化管理,对于新加入的参与主体来说,2018年市场主体还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汽车金融的众多细分领域也有待进一步开发与规范。融金所一直紧拥监管政策,加大与行业优秀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以融金所自身出色的金融科技及风控核心技术实现下一步突破。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80后和90后消费者的比例超过50%90后占比超过25%8090后消费者已逐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其中90后在未来几年内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占据主导。目前,从购车前、购车中到购车后,中间的每一个环节,都在迅速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加上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群体,90作为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对互联网消费和互联网金融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孙明达指出,90后的金融理念及服务需求已经完全不同于几年前,融金所必须在此情境下尽快适应并挖掘出新市场,解决汽车金融目前依然普遍面临的传统经营模式带来的各种问题。

谈到汽车金融的未来发展,孙明达表示现在现在大多数年轻用户都能够通过手机移动端的微信公众号、各式各样的APP、小程序等线上查询汽车交易信息,并且提出车贷申请,另外一些包括选择产品、查询额度、贷款进度等服务也完全可以在手机端完成,然后只需到线下的体验门店签约和提车即可。所以未来融金所在汽车金融板块更倾向于发展出一种金融+线上平台+线下体验门店”的模式,在风控、审批流程上实现更简单、更准确的方式,既提高平台的风控效率,又降低了运营成本,将更多的利益回馈给广大融金所的忠实新老用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