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908 0

[其他探讨] 4024.关于星际磁场强度和光子密度、种类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81 点
帖子
370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4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024.关于星际磁场强度和光子密度、种类的思考

2018.2.18

通过对地球高度温差、深度温差、纬度温差、季节温差的分析,我发现它们与星际磁场的强度变化关系密切。

高空星际磁场的强度最低,交流正负电荷的强度同样很低,光子的形成密度自然很低,环境温度自然低于星球表面磁场和星球内部磁场。当然,宇宙射线冲击形成的增温层除外,那是另外因素的干扰。

地球只有两个对偶层次,分别是上下地幔和中间层,内外地核和中间层,分别对偶太阳的倒数第三对偶层次和月球。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各有七个对偶层次,其中五个是比较成熟的对偶层次,分别对偶太阳的不同对偶层次和自己的四大卫星,两个孕育中的对偶层次分别对偶两个小行星带和光环。它们远离太阳,接受太阳宇宙射线的强度远远不及地球,可是拥有比地球更多的磁场,与更多的星球交流正负电荷,磁场强度未必低于地球,环境温度难以预测!

环境温度与星球的成长速度成正比例,星球的层次数量与星球的成长速度成正比例,地球与太阳系四大巨行星的质量差距可能会越来越大。

如果所有星球都是从北极输出电荷,南极输入相反电荷,就会出现南北半球的相对偏电荷现象,影响光子种类的分布均衡和不同初始化学元素的形成,产生宇宙射线形成方面的差距,季风和洋流可能与此有关。

星球上的温差主要来自磁场温差,这是相对稳定的温差,其次才是宇宙射线形成的昼夜温差,核聚变形成的层次温差。

星球存在层次现象,星际磁场也存在层次现象,对偶交流正负电荷。不同星际磁场在星球内部可能产生磁悬浮现象和不同的运动规律,产生不同层次不同的运动速度,甚至不同的运动方向。系统之间是否有横的关系,如何进行物质能量的交流,仅凭想象难以确定。

地球表面可以发现不同环境形成的化学元素,说明层次之间存在物质能量交流的通道,起码舒缓和平衡内部压力也需要这种通道。这种通道的形成很可能类似地震和火山喷发,具有间歇性和相对的规律性。

深入思考是一种乐趣,启迪智慧的同时也是贡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磁场强度 宇宙射线 化学元素 火山喷发 倒数第三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