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拓咨询
493 0

[咨询文摘] 趸船使用领域逐渐加大 需求将会有一定提高 [推广有奖]

大师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62 个
通用积分
71.3957
学术水平
80 点
热心指数
76 点
信用等级
51 点
经验
77772 点
帖子
63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11
最后登录
2018-7-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趸船是一种无动力水上浮动设备,所以到汛期趸船便有可能发生走锚或缆绳绷断现象,一旦随波漂流,无动力装置和无法自救的趸船很容易撞击防洪堤坝或桥墩,酿成事故,这种事情在珠江上下游都曾发生过多宗。另外,趸船一旦失火,很难扑救。珠江水面和香港海面上的趸船都曾发生过多次这样的灾情,酿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
    确保趸船的安全是现在和未来用户很看重的要素。趸船生产企业应加大在产品安全保护等方面的技术研究,提升产品在防火、定位等方面的安全措施,提高产品质量,保证趸船安全、正常使用,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我国造船完工量将会小幅下降,新接订单量不会有明显起色,手持订单将持续减少;由于交付的船舶中高价船比例大幅下降,而劳动力成本上升、人民币升值等状况没有明显改善,预计船舶行业主要经济指标将出现下滑。我国船舶工业仍将面临"交船难、接单难"的严峻考验,而"盈利难"也将成为行业发展新的问题。
    所以未来一些中小型厂商会面临严峻问题,很多船舶企业破产,船舶行业的产能将会有所下降,大型船舶企业将会整合资源,扩大规模,行业集中度将会提高。
    目前趸船渠道主要是直销、投标等销售方式,但是随着电子商务技术的不断成熟,网络销售以其方便用户对产品的查询,信息更新快,关注群体更大等优势影响力将逐渐扩大。
    趸船在港口、餐饮娱乐等行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目前趸船的下游使用领域较小,主要需求行业是港口行业,餐饮娱乐、ZF部门等需求较小。随着人们对趸船认识加深,趸船使用领域逐渐加大,未来对趸船的需求将会有一定提高,趸船产品有着一定的市场机会。
    品牌是用户对一个企业及其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产品形象的评价和认知,良好的品牌形象对于趸船在竞争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品牌是趸船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因此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竞争力,才能够帮助企业在市场中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劳动力成本上升 劳动力成本 人民币升值 造船完工量 行业集中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