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620 0

[其他] 如何看外汇趋势线 外汇如何判断趋势反转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大专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6-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在做外汇的都知道,觉得外汇的横盘太难等、顺势又掌握不好,觉得就比较麻烦了,那么有没有简单易学能够在高位买反转的技术呢?当然这是肯定需要有的,我们可以看看,今天巨汇ggfx就跟大家分享一个简单到不行的技术,简单易学,可以快速的入门的。

这种技术的原理很简单,汇率不可能在同一个方向发展,所以当汇率持续上涨一段时间后逐渐创新高价格,市场注定要重新调整,如果连续三根明显下降了一根蜡烛,代表开始加强力量减弱,此时是一个很好的反转。通常至少一个选项将回调过了一段时间后继续决定方向,在价格下跌是相同的,当低,连续出现三个蜡烛意味着市场可能开始回调。

技术要点

1、只能在单边行情交易

2、最高位时连续跌三棒

3、汇价左侧无遮挡

4、查看适中的时间周期

5、最低位时连续涨三棒

6、坚决不加倍开仓

当然也是有需要我们注意的,由于这种技术是一个反向交易,必须等到明确信号出现,或损失可能是一个大的信号,因为这是买回调,当进入数字形式可以选择温和的期间周期,不要选择太长周期,此技术不宜在横盘整理时使用,如果亏损了也不要尝试加倍开仓。

其实多看看和分析,这些技术要点事项都不难的,我们只有多多的分析和发现,都是可以很好的掌握的,对我们的作用帮助很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家分享 价格下跌 可以看看 很好的 有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