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28195675
928 1

[其他] 《舌尖3》让章丘铁锅成爆款来看看天猫大数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2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11
最后登录
2019-8-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月22日消息: 现在不得不承认,大数据确实能够反映更精准的数据和用户画像,同时也对精准投放广告起到巨大作用,单单一集 《舌尖上的中国》就让一款曾经不被人重视的铁锅成为爆款。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在 2月19日正式开播,第一集中的“ 章丘铁锅 ”意外地就成为了爆款,成为淘宝上备受追捧的物件儿。
  天猫官方公布的数据,自节目开播以来至今,章丘铁锅在天猫上的销量已经同比增长近6千倍,这个热度完全让人无法想象。


  章丘铁锅
  大数据显示,这个时间段的章丘铁锅消费者主要来自山东、江苏、北京三个省份,广东、浙江、上海、湖北、河北、四川、河南也都有人购买。
  除此之外, 章丘铁锅还卖到了 港澳台、 东南亚、 北美、中东、非洲以及南半球等国家和地区,主要消费者也都是华人,TOP5 分别是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
  七年的发展历程,证明炳隆金融学院凭借资深行业运作经验和敏锐的视角,总是能率先发现市场的趋势变化,并凭借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资源优势与突出的资源整合能力,策划出全新的教育项目并且能引领潮流,甚至一度被业界称之为一面行业的大旗。经过时间与实战的打磨的“四大体系” ——易慧交易理论体系、多空加权精算理论体系、程序化交易理论体系、恢度博弈理论体系。通过面授课程、网络课程、教材教辅、持续教育等形式,覆盖并输送专业的交易员过万人。
  其中程序化交易体系经工信部权威认证,《程序化金融交易理财师》证书采用全国统一编号,并录用全国信息技术人才数据库,记入档案,全国通用。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官方网站(www.ceiaec.org)查询,永久保存,并作为行业准入的条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ws3161912 发表于 2018-2-24 16:56: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免费广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