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onghuijr
588 0

[入门区公告]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未来的货币政策取决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15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6 点
帖子
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0
最后登录
2019-5-20

楼主
zhonghuijr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2-26 16:41: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一(2月26日), 据外媒报道,如果今年上半年英国薪资增速加快,那么英国央行加息的时间需要比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David Ramsden)预期的要早。

   去年11月,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宣布启动十年来首次加息的计划,彼时拉姆斯登曾是反对英国央行加息的货币政策制定者之一。不过,拉姆斯登在今年转变了他的货币政策立场。

   2月早些时候,英国央行曾表示,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的环境,英国薪资上涨速度加快,未来3年的利率可能需要比去年11月货币政策制定者预期得更早上调。

   拉姆斯登表示:“我们都将密切关注今年初英国薪资增速是否会如英国央行预期的那样攀升至3%。相比我之前关于英国央行加息的看法,我认为年内英国央行应更早一些升息。”




   英国央行加息预期

   在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中,多半分析师预计5月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会将利率由0.5%升至0.75%。而金融市场则押注在2018年底英国央行有极大可能继续升息至1%。

   英国央行(BOE)首席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霍尔丹(Andy Haldane)上周对议员表示,英国央行加息的步伐可能有必要稍微加快,甚至快于本月英国央行说明最新经济预估时的预期。

   不过,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则表示,未来的货币政策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企业和消费者对于英国脱欧谈判的反应。离2019年3月正式脱欧还有1年多的时间,目前的英国脱欧谈判仍在协商当中。

   此外,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贬值,推高了英国通胀,进而冲击消费者需求和企业信心,预计今年英国脱欧谈判将成为英镑走势的巨大波动来源。

ZFX:www.zfx.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货币政策 首席经济学家 全球经济复苏 Arney Davi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