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成子西
321 0

[黄金] 成子西:3.2黄金投资的五大优势你抓住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5 个
通用积分
1.0348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1801 点
帖子
5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3
最后登录
2020-8-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子西:3.2黄金投资的五大优势你抓住了吗?

前言: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这一次的反弹你又错失,那么,下一刻,下一个中线单子,不要错过,抓住黄金投资的优势,机会就像小偷,来的时候无影无踪,走的时候你却发现损失惨重!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是不可少的!

一、卓越的避险功能

当世界政局和经济不稳,尤其是发生战争或经济危机时,各种普遍的投资工具如股票、基金、房地产等都会受到严重的冲击,但是黄金在这时却表现出了很好的避险属性。即使遭遇经济危机,黄金也能保持平稳甚至上涨,这就是人们通常说的“乱世藏金”。

二、千年不变,举世流通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黄金,就能兑换成各种货币,或者直接交换商品,不用担心币种不同,这是不普通货币无法比拟的。

三、对抗通货膨胀

在世界上,黄金是唯一不会贬值的品种,是优化资产配置对抗通货膨胀的较好选择。

总的来看,世界经济保持着温和的通货膨胀,给老百姓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钱越来越不值钱。而黄金由于是一般等价物,所有国家的货币实际上都代表的是黄金的含量,所以不会贬值。

四、各大国家央行增持黄金

黄金储备是一个国家货币管理极为重要的一部分。特别是本国货币没有影响力,或者持续贬值的国家,更需要储备大量的黄金。我国近年来的黄金储备到15年底已有1763吨,较2000年增加了3.5倍。

五、物以稀为贵,黄金储量正在减少

地球上的黄金储量是固定的,随着不断的开采,存量黄金越来越少,相关专业机构预测,剩余的黄金储量金钩开采20年。

成子西赠言

很多人都觉得专业人士就是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例如专业分析师,所以对于专业的建议抱着一种“你们都在骗我”的心态来应对,殊不知,即使是为了盈利而存在,专业人员的素质也远超过普通投资者,所以专业人员的话我们既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而是要有选择地听。另外,专业机构也不太可能给你推荐真的不好的产品,因为他们也不会自砸招牌。一味一意孤行,就只能投资失败。

文/成子西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成子西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成子西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成子西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子西老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金融分析师 一般等价物 物以稀为贵 专业分析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