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苦茶品金
373 0

[黄金] 苦茶品金:3.2|欧盘黄金|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暴跌后怎么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6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37 点
帖子
3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12-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苦茶品金:3.2|欧盘黄金|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暴跌后怎么操作?

/苦茶品金

3.2黄金消息解析:

隔夜,美联储看重的通胀指标核心PCE物价指数在1月环比上升0.3%,创逾一年来最大月度升幅,成为美国通胀回升的又一力证。通胀上升提振黄金价格主要是因为市场普遍认为黄金是一个比较好的对冲工具,其实不乏有些夸大的成分。眼下的情况是,尽管最近的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压力正在回升,但如果相关指标开始强劲上涨,美联储势必会会进行干预——主要是通过更快地加息。加息本身对于黄金来说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利率上升提高了持有无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

3.2黄金行情分析:

通过早间的文章相信大家对昨日的行情有了一个很好的回顾,昨日前面的下跌一度跌破MA60均线防守的1313一线,试探下方周线布林带中轨及MA30均线粘合的1303支撑位,同时也变相的靠近千三大关,虽然后半夜蹭着鲍威尔讲话打压美元而反弹了一波,但是在技术层面日线上看依然处于弱势。MA5均线依然下穿MA13形成死叉,今日在【苦茶品金投资课堂】中也提过如何运用均线,在这里常见的MA5MA13就活灵活现了,至于提过的MA34目前处于1395一线形成下破千三后的第一道支撑线。言归正传,目前附图指标快线已经下破0轴,日线布林带三轨皆呈下走趋势,那么目前看空的朋友的就要重点关注千三大关一线的支撑;看多的朋友则需注意四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及MA30均线形成的13201323阻力。今日很多分析是利用均线来讲解的,在苦茶品金的文章内不仅能获得好的分析、操作,而且还能收获永久的专业知识。今年黄金的布局还在进行中,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百度搜索苦茶品金博客、V博私我即可。

3.2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激进1318空,止损1322,亚欧盘目标1312

2:黄金稳健者1322空,止损1326,日内目标1312

3.2原油行情回顾:

昨日原油随着黄金出现大幅下跌,在昨日文章中苦茶品金也反复强调过日内原油有望延续跌势,并且在【苦茶品金:3.1欧盘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有望三连阴】中说过原油很有可能续跌形成“三只乌鸦”,而行情也很配合,尽管后面反弹了一点,但是日线方面依然收了一根长引线的阴柱。而今日早间苦茶品金再次强调说继“三只乌鸦”后,下方空间讲会进一步打开,所以也给出了现价的空单,目前也处于小幅盈利中。那么后市原油空头依然很有看头,目前弱势趋势愈发强烈,而昨日跟进布局的朋友也在进一步扩大利润,布局计划并不止于昨天,一直持有于下周三截止布局方案。空仓或想跟上的朋友百度搜索苦茶品金博客、V博私我即可。

3.2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早间现价61.08空单持有,目标60.4

2:原油反弹61.4加仓空,止损61.9,目标60.1

3:最后迟来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各位及亲朋好友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寄语:

每一次的行情走过去你都会感到惋惜,每一次自己的看法与行情相同但始终没有下手都会问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做?”当你一旦操作起来,行情却又跟你想法成反比,这时候你会问自己“为什么行情会这么走?”这样往返两次,你自己也会失去自信,失去对行情的判断,所以这时候你就需要一盏明灯给你一个出口,上苦茶品金的船,我将扬帆起航带你畅游这片投资的大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怎么操作 原油操作建议 百度搜索 黄金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