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苦茶品金
339 2

[黄金] 苦茶品金:3.3下周非农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原油后市怎么操作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6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37 点
帖子
3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12-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苦茶品金:3.3下周非农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原油后市怎么操作布局?

/苦茶品金

前言:

几声巨响,美丽的礼花接二连三地在空中开放,这是昨日元宵佳节的景象,而随之而来的是生活回归平常,元宵之后宣告着春节也是正式结束,大家也是再次的变得忙碌。春节期间半个月的假期给了段戊很长时间的休整,而在一周的指导之后,在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让段戊很快的回归到工作状态之中,春季是个美好的季节,万物复苏,而我们三月的黄金市场也将伴随着,三月非农和美联储利率决议,到时我们也需要好好把握,金银油中长线布局也将会再次的开启。

3.3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方面,首先回顾本周的黄金走势,周一早盘急涨,欧盘高位整理美盘回落纺锤阳;周二亚欧盘窄幅整理,美盘鲍威尔讲话放量下跌大阴线;周三2月份收尾1322-1316窄幅整理十字星苦茶品金首字母。还有789周四压欧盘无反弹的慢跌,美盘下行1303附近一线后走极限的反转走势,周五亚盘震荡,欧盘突破周四高点,美盘延续涨势到1325一线,后续维持高位震荡。

3.3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十分典型的阴阳循环走势,日k线阴阳交替循环,看到这样的走势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在去年12月加息前也是维持这样的走势长达1个月之久,还是一样的思路一样的话,追涨杀跌是大忌。春节期间黄金走连阴连阳,而目前变化到阴阳循环,目前点位在1320之上,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上方需要关注1325-27压制,如果突破黄金可能继续维持宽幅震荡,继续上行试探1360的高位。

3.3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方面本周属于一个回吐的走势,周一开盘后延续上周涨势想成三连阳,最高至64.05一线;周二开始走弱势路线,最大回吐跌势近1.5美金,周三手消息影响延续跌势,最大跌幅近2.1美金;周四延续弱势趋势,美盘开始反弹0.9美金收盘,日线形成三连阴;周五亚欧盘继续走跌,美盘极限反转走势,日线翻阳,最终61.35周线以大阴柱收盘。

3.3原油后市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大幅度回撤61一带,在此走出反弹,日线录得下影线较为长的小阴线,实体价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同时各周期均线密集压制在62附近,这也成为油价反弹中重要的阻力,布林带整体开口下行,短周期指标也并未因反弹而上行,仍维持空头排列,因此日线整体上还是空头占优。尽管原油在60附近有强支撑,在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美元指数的暴跌,油价强势反弹向上苦茶品金首字母。还有789但是原油整体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向下运行,周五早盘开盘后,原油从高位震荡回落,收消息面影响,美国原油产量不断增加,供给的增加使得原油消费市场的争夺更加激烈,在供给关系未得到改善之前,原油的弱势预期短期难于改变。

结尾:

以上分析可以明显看出,不论是黄金还是原油,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都将会有很大的利润空间,而且是趋势较为明显。哪怕目前黄金处于多空争夺之中,但是一旦破位,不论多空,都将会有一波很大的利润等着你来拿;而原油就更不用说,短期内,空头趋势并没有改变,本周跟上原油布局的朋友,部分已经盈利入袋为安了,部分朋友还处于持有扩大利润中。黄金、原油布局将在下周三截止落幕,空仓及想跟上布局非农、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朋友百度搜索苦茶品金博客单线即可。

寄语:

每一次的行情走过去你都会感到惋惜,每一次自己的看法与行情相同但始终没有下手都会问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做?”当你一旦操作起来,行情却又跟你想法成反比,这时候你会问自己“为什么行情会这么走?”这样往返两次,你自己也会失去自信,失去对行情的判断,所以这时候你就需要一盏明灯给你一个出口,上苦茶品金的船,我将扬帆起航带你畅游这片投资的大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操作 利率决议 行情分析 黄金市场 美元指数

使用道具

study.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