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成子西
529 0

[黄金] 成子西:3.3非农周来袭黄金能否成功逆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5 个
通用积分
1.0348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1801 点
帖子
5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3
最后登录
2020-8-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子西:3.3非农周来袭黄金能否成功逆袭?
  
  转眼间又到周末了!鸡汤喝多了也觉得腻了,免费的利润天天给也变的习以为常,阴霾过后的消沉,随着时间推移变的阳光明媚,有些人博弈在利润的左后举步艰难,有些人博弈在利润的中央贪得无厌,很多人说机会总是预留给准备好的人,我不这样认为,机会长什么样,他什么时候来,以怎么样的形式来啊!既然不知道那准备什么啊!

  消息面回顾
  
  周四早间亚盘开盘于1318.68,受鲍威尔讲话影响,周四亚盘持续了震荡,由于周四晚间23:00鲍威尔还会继续讲话,而市场对于鲍威尔讲话的预测是偏鹰派,而且可能透露有关三月加息的线索,所以市场开始走出了预期的行情,开盘开始震荡下行;最终持续震荡于1317附近。
  
  周五黄金由于前一天的走势影响开盘之后亚盘一直处于震荡调整状态,到晚间欧美盘时段小幅上涨至1323,之后就一直在1322附近来回震荡。
  
  下周市场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与此同时,欧元区将公布1月零售销售数据,且中国将公布2月财新服务业及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2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CPI)及2月贸易帐。
  
  此外,英国将公布1月工业产出及商品贸易帐,日本也将公布第四季度实际GDP修正值,澳大利亚将公布第四季度GDP。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周四白盘收出大阴线,直接最低下探到了1302一线,随后黄金开始反弹,终收盘在1316一线,黄金昨天日线留下长长的下影线,周五黄金在周四没有收出大阴线的情况下,继续反弹上涨,目前黄金日线级别收出阳线,虽然空头的结构没有改变,但是黄金毕竟在底部收出了阳线。从黄金的4小时图上看,黄金底部收出了大阳线,随后开始了反弹,行情一路走高今天黄金最高到了1325一线,且自底部大阳线后,黄金没有收出过阴线,说明黄金反弹的力度还是较强的。但黄金4小时依旧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没有突破,这个也是反弹潜在的风险,一旦黄金反弹过了下行趋势线,黄金将会大概率改变当下的结构,行情将会从现在的空头结构过度到多头结构中,从当下的情况来看,黄金正处于多空的激烈交战中,一旦反弹过了下行趋势线的压制,黄金可以做多为主,若收到压制后行情拐头向下,那么黄金将会继续走空。

 操作建议
  
  上方重点关注1326-132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15-1313一线支撑位,下周一操作上子西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成子西赠言
  
  不管过去你们是认可,还是反对,我觉得这些并不重要,在市场中唯一的目的就是赚钱!谈钱很俗气,但却很实际。货币市场永远都是一个用经验换钱,用钱换经验的场所,不要把一次次的涨涨跌跌归纳在消息,涨了就说打仗,跌了就说升息,对你来说这些有用吗?价格会反应一切!抓不住利润的你,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市场中爆仓的人那么多,可你却总是那其中一个!不要只知道抬头看天,时而懂得低头看路!
  
  文/成子西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成子西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成子西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成子西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子西老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能 金融分析师 季度GDP 实际GDP 采购经理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