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成子西
520 0

[黄金] 成子西:2.5贸易之战一触即发?黄金持稳收涨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5 个
通用积分
1.0348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1801 点
帖子
5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3
最后登录
2020-8-7

成子西 发表于 2018-3-5 10:11: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子西:2.5贸易之战一触即发?黄金持稳收涨附解套!
  
  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消息面
  
  周五,特朗普再次发表推特称,“贸易战是好的”,而且美国容易胜利,有分析人士担心特朗普此举将扰乱美联储加息的计划,降低其更快紧缩的可能性。受贸易战风险影响,美元指数周五走低,现货黄金受到提振日线收涨。
  
  周五,特朗普再次发表推特称,当一个国家(美国)在与各国的贸易中丧失数以十亿计的美元时,“贸易战是好的”,而且更容易胜利。而且,据美国政治媒体报道,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正考虑辞职,因为他无法劝阻特朗普总统不对进口钢材和铝增加关税。另外,投资者还在消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在国会前的第二轮听证。这位美联储新任主席减弱了其周二作证时的鹰派立场。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来看,虽然在金价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获得支撑,隔日出现锤子线反转信号,但还需一根阳线才能予以确认,如果金价能够收盘于10日均线1326.34上方,则金价有望重拾涨势,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332附近。不过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金价目前仍受到均线的明显压制,金价短线仍有可能上演冲高回落。而从之前走势看黄金在周尾几天强势反弹金价一度上破1320关口,日线录得一根上长影线小阴柱。加之上周五特朗普宣布将对进口钢铝课征高额关税,市场风险情绪上升,美元继续走低黄金受助有所反弹,目前短线金价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但是上方压制强劲且日线上黄金依旧运行与下行趋势内。

  操作建议
  
  上方关注1326、32阻力,下方关注1315、1311的支撑。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对于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黄金下跌至两个月来的低点1302.68一线,然后迅速反弹上来1312一线到本周高点1325附近,收盘于1321.77,行情可谓是走了一个“V”型,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空单被套,在1310、1315下方追空的朋友也不少,空单被套的朋友在此也建议你们不用太过悲观,就如子西前文中提及的,多头只是得到了短暂的喘息,但就往年的类似情况来看只要黄金在后续走势中没有冲破1326的阻力位,就还存在继续向下回调的可能,对于资金量较小的朋友子西还是建议你们先行减仓或是止损,资金量大的随意,还是看1326的破位情况,不破位可以继续持有,破位建议止损出局利用后续的空头趋势来重新布局,挽回损失。
  
  成子西赠言
  
  机会都是在反对声中萌芽,议论声中爆发,叫好声中幻灭。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
  
  文/成子西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成子西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成子西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成子西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子西老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