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马昕福
537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马昕福:3.6现货原油午间操作策略及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11 点
帖子
1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8
最后登录
2018-5-15

马昕福 发表于 2018-3-6 15:21: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


  消息面:


  数据供应商报告显示,库欣原油库存已在减少。该库存在经历连续10周的下降后已处于2014年以来最低水平。彭博预测上周该库存下跌60万桶。此外,有分析指出,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处于蓬勃发展阶段,也对油价构成支撑。国际能源署(IEA)则称,预计到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年均增长率将为1.1%,并指出OPEC或难以显着提高其产能。IEA称,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美国页岩油产量需要在未来五年内大幅增加。而随后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也表示,欧佩克大致同意IEA关于原油市场中期前景的看法。

  

  3.6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行情空头趋势表现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良好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攻,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原油周线上看,上周原油大阴收官,均线系统MA5与MA10死叉运行,目前油价在MA5一线62.7处受阻。附图MACD双线运行在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开始显现,指标偏弱,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下发散。回归日线,上周四周五原油都是触底反弹,不过上周五日线收阳,附图随机指标KDJ三线有向上的趋势。整体来看,昕福认为原油震荡的可能性会大很多,今日上方重点关注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8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马昕福建议反弹空为主。


  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马昕福老师从事金融行业研究分析近十年,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你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分析和实时操作建议以及解。套策略,并且还会提供相应的技术分析培训!


  文/马昕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现货原油 行业研究分析 国际能源署 MAC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