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oyihui2006
1450 0

大盘大幅放量下跌,投资者大盘问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31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26
最后登录
2013-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股市高手进阶题   1.今天大盘大幅下跌同时放出巨量,形成顶部,后市看跌的势头下面,如何操作。
(      )
A.一次性全部清仓所有股票,承认亏损额度,将账面损失确定为实际损失,等待大盘跌倒一个低位在进行买进操作。
B.部分清仓,留有一半以上的资金以股票市值的方式保留,其余资金左右后备补充,炒作短期题材和长期横盘突然放量股票。
C.清仓一半,留有一半等待大盘持续下跌的合适机会补仓,以摊低成本,等待主力拉升,大盘上涨。
D.全部以市值的形式保留,不承认为实际损失,减少交易费用,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相信自己买的股票价值和理由,做周线,做月线,不去理会市场短期的波动行为,在中长期战胜市场。
E.改变股市投资策略,清仓现有资源股蓝筹,在大跌的环境下寻找未来股市中能够翻翻的大牛股(小盘题材概念超跌等)。
F.承认被套牢,不承认实际损失,等待股价达到成本线解套即卖出或持有不卖期待股价继续上行赚取收益。
此题为开放题,可以多选,请您说出理由,我们一起来研究讨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者 战胜市场 投资策略 相信自己 投资理念 大盘 投资者 问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