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萧品金
1054 0

[黄金]  金萧品金:3.14 黄金外汇套单解套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6
最后登录
2018-8-15

金萧品金 发表于 2018-3-14 01:26: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萧品金:5分钟教你黄金外汇套单解套方法,达到投资复利增长计划

  近日找金萧品金咨询的朋友数不胜数,我平时指导实仓比较忙,没有时间一一回复,关于套单,我就简单讲解一下,如果今天你看到这篇文章,就当是开年我送你的一份大礼,因为文章后半部分有绝密的投资复利计划。

  为什么出现锁损,套单?如果你能严格止损,我想并没有必要走这一步。锁单并非是简单的锁单,而是降低风险,减少损失,也可以以锁单的方式,来稳定已获得的利润,往往大部分投资朋友,却是因亏损过大,抗单已久,不舍止损而无奈选择建仓锁单,这一类锁单,解锁最为繁琐,需要对行情以及点位有一定的把握,当行情并不能促使我们一次解锁成功的情况时,一些简单操作手法分批止盈止损,补仓减仓,金字塔建仓法等都需有所运用有。这些我们唯一的目的就是嫌少损失,甚至获利,下面金萧品金为各位投资朋友分享黄金外汇解套六种方法,希望能对各位投资朋友有用。

  1、锁单加仓差价法

  前提:被套仓位不能超过30%且有锁单黄金外汇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资金,确保锁单仓位大于套单仓位。通过这样顺势操作为主的方法,提高锁单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

  前提:有资金继续操作,且耐心等待黄金外汇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黄金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3、降低均价法

  前提:套在相对低点黄金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外汇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每日T+0方法

  因为黄金外汇价格每天都有波动,那么我们就抓住这些波动来做文章。比如,不论你是否有套单,假如你套了多单,那么在日内短线里面我们就只做空单,不论市场价格怎么波动,只要空单盈利,我们就及时出货,被套也不亏,一单锁仓了,就可以多空灵活操作。这样的操作即顾及到了本金,也能够有效解套,这是我们黄金通用技术非常经典的解套方案,解套成功高达80%。

  5、止损法

  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套单,就要果断的止损,止损是最有效的解套方法,因为你可以重新操作,且能保证本金。

  6、波段滚动操作法

  黄金讲究波段运行,我们可以打开60分钟图,根据5浪结构的方法操作解套,只要浪型完成五浪就要果断的操作,且需要较长的持仓时间,比如我们套了多单,那么下跌中的反弹只要出现五浪完成的信号,就要果断的锁仓,然后等待下跌五浪完成出货,反复操作即可解套,这个方法要求比较高,也是黄金通用技术比较推荐大资金用户操作的一种方法。

  总而言之,主动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但它的关键或者说中心思路就是要千方百的降低成本,补回损失,直至赚钱。被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消极态度。

  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到了止损位,严格执行止损价位,不管以后看这张单是否平得错或对;

  2、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拒绝频繁做单;

  3、浮赢加仓失败后,严格遵守“赚一万元不走,到赚最后一分时必走”的补救原则;

  4、当平仓有了巨大利润后,杜绝马上入市做单,平息喜悦心态后再作分析入市。


  做单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养成每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的习惯。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百度金萧品金找到我和我聊聊。行情变化莫测,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金萧品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实时解套方案。
    文/金萧品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外汇 套单解套 通用技术 市场价格 价值决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