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fengjing
618 0

炒外为什么会汇亏钱?主要原因可能是这几个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3
最后登录
2018-5-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炒外汇为什么会亏钱?主要原因可能是这几个

    炒外汇为什么会亏钱?这是大部分外汇投资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其实造成亏损的情况分为两种:一种是投资者受到了黑平台的欺骗,平台上没有选择好;二是投资者选好了平台,但交易的过程中操作不当,这也是最常见的一种情况。

    下面,我们以巨汇ggfx为例,说说在选择好平台的情况下,主要还有哪些造成亏损的原因:

没有风险意识

    这一点最突出的表现就是不设置止损,大方向做对了的话总能盈利,但是一旦行情发生逆转,就会造成严重的亏损,因此经验较少的外汇投资者千万别忽视止损功能。像巨汇ggfx是交易前和交易中都可进行止损设置,非常灵活方便,稳定敏捷的MT4交易系统最快0.01秒可完成操作,即使遇上突发行情,投资者也可以很快做出应对决策。

没有资金计划

    如果说没有一个合理的资金计划,在外汇市场中随心所欲的交易,这样肯定是不行的,没有计划无法计算出资金的盈亏,就算资金的做单胜率很高,也无法保证自己的盈利状况。

缺乏分析能力

    经验和能力在外汇交易中都是非常有利于盈利的,如果投资者不懂得行情的分析,也找不到行情波动的规律,交易完全凭感觉和心情,最后当然是亏损居多。其实巨汇ggfx等很多外汇平台都会提供免费的学习资料和导师指导的服务,平时也会有导师带单事件,只要稍微用心学习,大家都可以拥有较高的分析能力。

经常重仓交易

    在绝大多数投资市场中,重仓交易都是大忌,这会直接导致投入的成本过高和交易的风险过大等不利因素,一旦行情有所变动,投资者很难全身而退。

缺乏交易耐心

    有些投资者的技术能力很高,行情分析得也很准,但到最后还是亏损,主要就是亏在没有耐心上,当他们做错方向的时候,也能控制每次的止损,但是当他们看对方向的时候,却拿不住获利单,亏大赚小最后也是亏损较多。

    去除了以上原因,心态也是很多投资者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如果是在消极的心态下交易,十有八九是不会成功的,,只有保持一颗平常心,才更容易在外汇交易中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分析能力 外汇投资 外汇交易 投资市场 绝大多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