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l8709
944 0

[BI] 【独家发布】聚焦两会| 大力发展数据产业 大数据BI可视化未来更美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ml8709 发表于 2018-3-16 15:52: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发展大数据产业,助力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产品蓬勃发展,受惠各行各业。自2014首次提到大数据,到今日,大数据产品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可以看到国家对科技兴国的期望和规划。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这样规划大数据行业,研究大数据的深度应用,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推动制造业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可以说,未来各行各业将主动拥抱各类大数据BI可视化技术,BI可视化分析工具,开展数字化运营。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
  在2018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多次提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关键词,这是大数据第五次、人工智能第二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目前,大数据、人工智能已双双上升为国家战略,并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我们看到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诞生的新兴产业正在蓬勃发展,比如大数据BI可视化技术。同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合下,传统产业迎来颠覆革新。


  在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中,报告指出——发展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在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多领域推进“互联网+”。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
  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到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并“鼓励企业牵头实施重大科技项目,支持科研院所、高校与企业融通创新,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此举无疑是为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可以预测大数据BI可视化、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将继续迎来黄金期,推动各个行业的智变升级,在人类社会、经济的方方面面发挥十分重要的功能和作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