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711 0

复星集团投资分析报告(附320家被投企业介绍)-参照系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1粉丝

学科带头人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986 个
通用积分
163.1731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2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15395 点
帖子
3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24-3-11

参照系查询平台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3-16 19:05: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复星集团投资分析报告(附320家被投企业介绍)-参照系.pdf (2.1 MB, 需要: RMB 10 元)

1.png



  报告要点整理:  


复星集团投资机构简介


投资动向分析,包括参投企业的资本市场状态、行业布局及区域分布情况


320家被投企业名单及融资信息详情



复星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成功的多元化投资集团。复星植根中国,深耕健康、快乐、富足领域,通过科技引领、持续创新,智造C2M(客户到智造者)幸福生态系统,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坚持C2M标准

践行价值投资理念


在投资理念上,复星坚持扎根中国,积极把握中国经济向内需转型所带来的消费升级、工业化升级以及城市化等时代机遇。积极投身中国商业生态和自然生态的改善,支持中国经济和中华文化的复兴。同时探索实践“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独特投资模式。

复星投资的每一个企业都按照C2M的标准去改造和提升。这也需要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的背景下,加强对资料的应用、加大对研发的投入、改善生产线的流程,成为供应链完善高效并能适应柔性化、工业化生产的智造者。


转战海外市场

痴迷“消费”领域

最近关于复星收购海外消费类企业的新闻非常多,从竞购瑞士奢侈品牌Bally,到接触La Perla,然后以1.2亿欧元购得法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高端时装品牌Lanvin的控股权,再到3月初的奥地利内衣品牌Wolford。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之下,复星正在时尚与消费品领域寻找符合其投资标准的品牌。

QQ截图20180312190212.png

从高级服饰、品牌内衣到护肤、婴童用品、健康食品,再到地中海俱乐部、太阳马戏团等休闲行业,这些消费类投资都围绕着日常生活,特别是中产阶级的需求。而这也与复星看好中产阶层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投资机遇不无关系。这个涉足资产管理、保险、工业运营、医疗、时尚和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的帝国,毫不避讳对“消费”这一领域的喜爱。过去是以投资为驱动,但是接下来复星集团是以消费为驱动。 国内外的投资也将主要聚焦食品、旅游、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领域。



报告数据来源:参照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复星集团 投资 创投机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