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明点理财
463 0

明点理财:3.19午评黄金今日怎么操作?外汇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5
最后登录
2018-6-24

明点理财 发表于 2018-3-19 11:22: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明点理财:3.19午评黄金今日怎么操作?外汇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加息对黄金的影响


  什么是加息?无非就是增加银行的利息,银行利息增加,致使人们把货币存入银行,那么市面流通的货币减少,美元自然就值钱了。


  那么在众多投资者都知道加息这一资讯之后,必然提前抛售多单,大量卖出空单,这样对加息作出提前的应对措施,消耗掉加息所带来的影响,当真正加息落地,宣布加息没有什么意外之后,多单大量买进,致使黄金触底反弹。因此这就是为什么近年来,宣布加息之后,黄金却涨了,也是人们常说的“卖预期买事实”。



  明点理财老师总结;历史表明金价在美联储加息后反弹良好,并会创新高,这可能意味着在美联储会议前市场会战术性偏空,而会议结束后,市场将转向偏多。另一个利好金价的主要因素是,“贸易战”风险有升温的可能。我们来看看3月19日-23日当周重磅事件和数据前瞻


  3月19日


  今日并未重磅经济数据出炉,但事件方面,首先是日本央行会议纪要,在市场普遍预期日本央行也可能逐步收紧货币政策之际,投资者可以通过会议纪要更清楚的了解日本央行的未来货币政策安排。


  3月20日


  本交易日将出炉英国2月份CPI数据,目前市场对月率的预期较为乐观,但对年率的预期较前值有所下调,数据的好坏可能会对英国央行即将到来的利率决议的措辞有所影响,也会影响到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预期的变化,进而对英镑产生较大的影响,外汇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



  3月21日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加息25个基点,虽然上调“点阵图”概率不大,但还存在一些分歧,另外,美联储本次会议的鹰鸽态度如果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3月22日


  本交易日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对于本次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虽然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保持利率不变,并可能会在5月份才会采取加息行动,而且此次无季度通胀报告及新闻发布会,但投资者仍需留意利率政策声明的鹰鸽程度。


  3月23日


  周五欧洲时段,将迎来美国2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该数据可以反映制造业活动情况,在GDP数据中也有一度的占比,因而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也不可小觑。


  明点理财老师温馨提醒,新的一周,从数据、消息和事件的相关预期来看,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观看过本人的文章的朋友,多多少少大赚了一笔,详情请看本人昨日文章《明点理财:3.16晚评黄金策略行情走势、最新金价操作策略讲解》周五给出的建议,纯盈利在10美金左右人生一大快事,莫过于此。想跟上本人策略的朋友,可以关注公众号《明点》


   从四小时上来看,黄金接连下跌,从布林带上轨触及下轨,多次刺穿下轨,周五的一波暴跌扭转了MA5的抬头趋势,MA5、MA10以及MA20齐齐勾头向下,随着金价持续性的震荡盘整之后迎来小幅跳水触及布林带下轨位置,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下行空间逐渐向下延伸,预计金价仍有回落的风险,短期上行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21美元一带阻力,虽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的临近对黄金有一定的打压势能,但是近两天受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趋于紧张及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又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大势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对于今日的外汇黄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日线,连续三天收涨,上方多根均线走平并形成重重阻力,布林带走平,macd死叉运行,原油日线目前依然在三角整理区间内,短时间难以打破僵局,4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发散向下,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价格整体上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关注上方破位情况,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所以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2.5-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61.0一线支撑,操作上明点理财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接下来明点理财老师讲讲新手如何做外汇黄金投资才能赚钱:


  外汇黄金 杠杆高收益大,黄金的收益效果在众多贵金属投资工具中鹤立鸡群。越来越多投资者因黄金的高收益加入外汇黄金投资大军中,虽然黄金收益高,但是投资市场日成交量巨大,有人输钱也有人赚钱,你不一定就是赚钱那个。


  一、保持良好的心态


  做投资不可能永远都赚钱,长线的角度保持盈利,这样就是赢家了。在投资的时候,不要贪心、不要焦虑、不要冲动盲目,这些负面情绪都是投资外汇黄金的大忌。当投资行情有利自己的时候,不要贪心,做好止盈,当行情不利自己的时候,投资者应该果断提早或者按照交易前设置的止损平仓,不要将止损价格后移,以为幸运女神会眷顾自己。


  二、轻仓以免爆仓


  仓位要控制好,保证金交易不是股票这类全额交易的投资品种,保证金交易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多大的资金量就要多大的手数,要不一旦做错方向,亏损比较大的情况,损出来以后就不能做同样的手数,就比较难把此单的手数赚回来。


  三、坚持交易钱止损止盈


  众所周知,外汇黄金杠杆高,风险较高,做好外汇黄金离不开止损止盈,不止损止盈的投资者,贪恋盈利,最终会因为一个贪字而吃大亏。投资市场,谁都有做错单子的时候,当行情与你做的单子的方向相反的时候,在明点理财老师看来设置了止损,就能够及时的出来,重新判断行情的走势,再重新做单子,如果你做不到严格的止损止盈,亏钱的可能性就扩大了很多。


    本文由分析师明点理财独家策划发布,对金银油,外汇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操作不顺或投资资金大幅度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