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537 0

[黄金] 孙可颜:3.19黄金破位三角继续空,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及空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继上周从1330高位下跌之后一直在看向下方1300整数关口的支撑,上周的周线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大阴线收尾,也就表示黄金缺乏上涨动能,而本周四将进入加息会议,美联储是否加息决定美元强弱,对黄金白银原油的后期走势有决定性作用,回顾往昔加息,黄金白银和原油均有大幅波动,可颜建议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加息。在周初开始,可颜预计黄金还将延续空头走势,周初继续以做空为主,日内布局的空单已经获利出来!目前正在等待机会。


  经历了两周不错的行情,不少人都赚得不错,很多人开始问,怎么样才能翻本?可颜认为:想要在投资市场赚钱,这个不难,若要翻本除非你意志坚定。首先你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再其次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老话常说: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本周的基本面是本月的关键,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周四凌晨2:00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随后看2:30的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概率的预期近乎100%,唯一的悬念在于,美联储将对未来利率走向给予怎样的前瞻指引,而目前普遍预期胃新SUN夹上KY和9年内美联储将加息三次到四次,在经历了数月的攀升后,利率市场对加息四次的概率仍然普遍较低,伴随着美指走强,黄金已经在逐渐走下行趋势,本轮加息的可能性会比较大,所以加息之前对大宗商品和非美走势都会有较强的压力,近期加息预期可能将会继续打压黄金下跌。针对本周加息,可颜团队给出内部布局策略,预约优先。


  【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黄金上周整体波动21个点,约2100美金=13440RMB,操作10手接近13万,处于下跌趋势,黄金试探1300低位,周线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大阴线收线。今日黄金慢跌一天,从4小时图看,黄金呈现阶梯式下跌,缓慢反弹接近中轨位置之后再由一根大阴柱拉到下轨附近,目前K线连续的大阴柱使得布林带向下大幅开口,MACD绿色动能增强,说明黄金还有进一步下跌的趋势。小时图上黄金反弹上方压制在1315附近。综合来说,可颜建议黄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压制1318和1322;下方支撑1303和1300。另外黄金在均线形态上已经出现明确的加速下跌信号,不排除黄金近期震荡后下滑,技术形态只是一方面,还需结合美联储是否加息的消息面来确认。黄金多空单解套单线找本人。晚间有好的点位等待可颜实盘通知。


  白银:白银跌势很猛的还是上周五,连续三根大阴柱直接拉开下行通道,当然快速下跌之后必有技术性反弹,有白银多单的朋友在老师的提醒下可以充分利用这波反弹挽回亏损并且再次布局收割利润。当然可颜一直是看空白银,因为金银相关性很大,黄金做空的情况下白银不可能做多,这是自相矛盾,白银一向温和,很少有这么大的波动,周五白银做空的投资者也是赚到了!今天白银继续看空,日内慢跌,晚间操作可颜建议关注上方阻力16.37和16.5,下方支撑16.2和16.16即可。

  

  原油:原油波动大,这是受到众多原油投资爱好者肯定的,波动大也就意味着利润空间也大,容易赚钱。看原油今天走势,还只是上下来回震荡,日线上三连阳表明多头已经企稳,布林带略向上抬头,MACD交金叉,都表示多头的力量在逐渐增强,所以晚间操作可颜建议原油目前短线偏向于多头走势,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支撑线在61.6一线位置。具体进场点位操作指导详情问可颜。


  【3.19黄金白银原油晚间趋势建议】


  黄金:晚间反弹在1316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320,下方目标看1309,跌破的话看1302附近的支撑点争夺。


  白银:同样反弹在16.35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6.45,下方目标看16.15,破位看16.10。


  原油:晚间回踩在61.5-61.7一线布局多单,止损61.2,上方目标看62.4.破位后行情看63.3和64.2。


  【为什么同样是投资,别人在赚钱,你们却在亏损?】


  成功的人一直不停地成功,失败的人一直不停地失败,乍一看是命运,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孙可颜老师要说的是,有的人靠投资发家致富,也许偶尔会有失误(比如巴菲特也曾在初期亏过4个亿),但是很快就能更正过来,反过来,有的人赌博式的投资一直失败,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你的投资一直失败呢?


  一、只知道冲高却不知道止损


  熟悉投资的人都知道行情走高时正确的买法应该是呈三角状买入,以达到拉低平均成本的效果,而往往绝大多数的投资都是出错在最后一环,成本过大,导致一旦出了错误很难把本收回来。那些跑路的金融公司也有很多是利用了这种心态,在投资者把所有的家当都投入的时候,就选择跑路。


  二、不愿意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更愿意相信自己


  很多人都觉得专业人士就是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例如专业分析师,所以对于专业的建议抱着一种“你们都在骗我”的心态来应对,殊不知,即使是为了盈利而存在,专业人员的素质也远超过普通投资者,所以专业人员的话我们既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而是要有选择地听。另外,专业机构也不太可能给你推荐真的不好的产品,因为他们也不会自砸招牌。一味一意孤行,就只能投资失败。

  

  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有的人在其他平台或者老师那里吃过亏,现在宁愿自己操作也不愿意跟老师操作,至今都不愿意再看,其实这样是有弊端的,自己做单固然不会被骗,可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把握最佳做单时机吗?你一直亏损是因为没选择一位你信赖的实力导师,帮助你成长。


  孙可颜想强调的是什么呢,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如果你还是投资市场的初出茅庐,我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解套 操作建议 孙可颜 黄金白银原油 美联储加息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