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陶朱公点金
430 0

[黄金] 纪策安:加息前夕黄金多空不明,原油EIA回调就是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2 点
帖子
2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3
最后登录
2020-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基本面解析

  美联储加息周开启压制了金价的上涨,黄金在技术面承受较大抛压,目前金价已持续运行在50日均线下方,走势较弱。持续低于1314美元的弱势可能会促使其下跌至1300美元/盎司的心理关口。

  黄金昨晚大幅冲高后,今天亚欧盘并未延续拉升,而是出现了一波下跌的行情,目前金价已经跌破了1313一线的支撑,再次破位1313的支撑简直是不值一提,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似乎有进一步走弱趋势,目前下方的支撑点位依然是1307附近的支撑,这是昨日下探的低点位置,所以对于这波行情来说,我认为1307是非常关键的。

  ===个人解析

  策安认为美联储加息会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在经济扩张的后期阶段,利率和金价会出现同步上涨的“反常”现象。这可能是因为市场波动在经济周期后期趋于上升,投资者或购买黄金对冲经济和市场疲软。其次投资者一般在经济周期结束或熊市早期阶段买入黄金对冲市场波动,所以才会导致金价和收益率之间的传统关系破裂。再者美国正在进入经济周期的后期阶段。从短期来看:加息对黄金有害无益,也就是说,加息政策预期升温,或者直接实施,都将导致金价走势下行压力加大。但是,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则未必承压!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阳线,短线黄金的下跌力度在减缓,但是并不改变黄金震荡偏空的结构,昨日黄金冲击日线的10均线位置,也就是1320一线受阻调整。周二黄金亚欧盘一路走低,黄金日线走出了一个跌破盘整带,回踩盘整带的一个动作,关注今日日线的收线,今日日线如果收阴线,那么空头走势结构将会延续,如果收阳,黄金将会继续走出低位震荡走势。

  明日晚间将会是议息会议,所以后市黄金破前期的低点1303区域预计可能性不大,也就是后市操作上继续保持震荡偏空的结构走势,策安建议操作上还是要保持反弹逢高做空的节奏。操作上策安建议围绕区间1307-1322操作,重点依旧是反弹空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解套策略

  1.1320-1325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策安建议等待黄金反弹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下探至1306下方;

  2.1325-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原油面分析

  大涨破高,多头一次拉升至最高的63.9附近,昨日盘原油价的强势上涨成为一大亮点,然这样的上涨也完全在我所预期。日线上录得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布林上轨附近,同时有效站稳在各周期均线上方,但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布林整体有意缩口,因此日线上警示出追多风险。

  4小时方面,昨日盘油价一路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涨,多头运行几乎接近64关口,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4小时同样不过分看涨。昨日油价虽呈现大涨,但如此大幅的拉升超过预期,多头势能似乎已经耗尽,往上所能延伸出的空间也看不到多少,因此今日盘原油价运行,策安认为有可能率先走回撤,高位追高的风险极其大。多单继续等回撤后进入,重点关注晚间的原油EIA数据。

  文/纪策安 (风险投资,谨慎入市)欢迎洽谈网站入驻邀请,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EIA EIA 美联储加息 经济周期 经济扩张

威/jca六七八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