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马昕福
473 0

[黄金] 马昕福:3.21加息会议逼近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及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11 点
帖子
1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8
最后登录
2018-5-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接触到了一些在投资场上摸爬滚打的朋友,他们小心翼翼又不甘心还是想获取更大的利润,马昕福想说的是,我是个分析师,不是商人,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便伸出援手,信任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而你只需要向前迈出你的一小步。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我深知交易者的不容易,他们害怕机会等着老师指令,精神时刻紧绷着。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一定是以客户为先,不仅仅是带单操作而已,心态往往比交易技术更为重要。当机会出现时,你在做什么?你又是如何把握机会的,是担心?是害怕?还是犹豫不决?当行情走出来后你是不是感到后悔,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应该暂时离开市场休息一下。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心理,勇敢的去面对,然后去解决!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无形的获利,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如果你需要,我一直都在,我是分析师马昕福。


  消息面:


  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策;对于今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虽然该预期市场已经有所消化,但仍令美元多头有所顾忌,交易商出脱了一些美元空头头寸,给美元提供支撑,美联储加息通常会提振公债收益率,令没有孳息的黄金的吸引力下降。美国利率上升通常也会提振美元,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昂贵。


  3.21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承压1318后回落再次触及1307一线位置反弹,虽然短线刷新新低,区间依然未能突破,晚间反弹1313承压整理,日K线收阴;日K线上看,K线运行于BOLL中下轨之间,BOLL带持平下滑有缩口迹象,短周期MA5、10死叉平行下滑至1318/1320位置形成压制,下方支撑位依然触及近两日低点1307一线;4小时线上,黄金连续收五连阴后下滑刷新新低反弹收阳打破这一弱势波动,K线运行于BOLL中下轨之间,BOLL带缩口,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下滑至1311一线位置,MA10及BOLL中轨于1318一线区域形成二次反弹压力位,整理空间较小。

  

  综合分析来看,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在即,黄金在连续承压后回落下跌,但是盘中连续两个交易日试探1307后均是反弹,本周至1320下方承压,而在上文所提及的技术面上已经说过黄金目前以1318形成初步压力位,下一压力位则是于1320一线;而支撑位1307的连续两日位置显得异常关键。


  3.21黄金策略:


  1、1316空,止损1320,目标1307一线,破位1302;多单视情况单独给出。


  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马昕福老师从事金融行业研究分析近十年,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你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分析和实时操作建议以及解。套策略,并且还会提供相应的技术分析培训!


  文/马昕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 行业研究分析 美联储会议 公债收益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