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朱文点金
320 0

[黄金] 朱文点金:黄金回踩多头强势,空单被套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0
最后登录
2018-3-27

朱文点金 发表于 2018-3-22 16:13:5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寄语:

华尔街市场上流行着这样的一句话:“市场一定会朝着大多数人预期的方向相反运行,群众的观点永远会出错。”当行情出来时人人都知道,行情没有出来是最考验人的地方,市场永远是先知先觉的人赚不知不觉,后知后觉的人的收益,市场永远是第一出手的人赚后面出手人的收益。永远要记住:进入金市有两件最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是止损,二是顺势操作。这两条铁律相当于人体的“任督”两脉,你如果没有切实执行,你想在金市赚钱,比登天还难。止损与顺势操作好比一棵大树的树干,枝枝叶叶就是技术分析中的各种指标。分析不是绝对而是跟着K线一起变动,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单,多空皆不存在绝对,他人笑你三心二意意志不坚,你笑他人不懂变通迂腐守旧!

消息面分析---加息落地美元未涨反跌,黄金暴涨击穿1330

在美联储加息之前,黄金已经提前走出预期下跌行情,随着加息的确定,市场情绪消退,其次美联储本次加息25个基点,影响较小,FOMC决议之前,市场在关注美联储今年加息3次还是4次。今夜FOMC声明中给出了答案:3次。这一结果导致美元指数走低,黄金走高。今晨鲍威尔任主席以来的FOMC首秀,但他带来的问题多于答案,一方面加息且经济预期偏鹰,另一方面却措辞偏鸽,可谓“鹰鸽齐飞”。美联储内部对失业率能降至何种水平,以及税改将如何推升通胀方面仍有分歧,但鲍威尔的信心表明他可能会花时间解决内部的不安情绪。

对于此次的加息行情朱文点金在前期的博文中多次提到过,这次的加息是和以往不同,一方面这是美联储主席换届后的第一次加息,市场对其预期是很高的,另一方面在以往加息之前行情都会走预期下跌,而这次受贸易战以及欧洲政局动荡的影响,黄金下跌的幅度并不大,支撑比较强劲。所以对于此次加息行情的不跌反涨朱文点金并不感到意外。

黄金行情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走势中,结构上经过加息的推动黄金已经在昨日晚间如预期走出突破式上涨,结构上昨日欧盘时间黄金已经打破1240以来的下降趋势,进入到上升结构中,而在加息兑现后黄金已经进入空头打压较弱的行情中,多头结构确认。形态上探底1307一线收出W底,颈线1318一线突破之后展开大涨,而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确认出现大量红柱。均线上K线打穿25MA之后冲击60MA的位置出现明确的回测25MA,这在均线理论上属于测试支撑确认支撑,后期多重均线发散往上,按照均线的原则逢低做多为上策。

短线上黄金伴随回落,所以今日操作朱文点金建议以回踩做多为主,配合技术面来看,此前强调的1325已成多头进一步上行的反向支撑点!延续上涨!四小时来看,上方进一步通道目标位则位于1340-1345一线!而下方回测支撑是1328-1329附近,极限价位则是在1325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朱文点金老师!

黄金操作策略

1328-29小仓位多,见1326加仓,止损1323,目标1336-1340

黄金空单被套,该怎么办?

关于黄金空单和锁单的解套方案:第一类套空单的朋友,如果是仓位不重且套单点位不多的,建议在黄金回落到小时线均线支撑位1327一线先出局,如黄金日内再次上破1336的高点直接止损掉。如果套单点位较多的,建议回调1322一线就全部出局补进多单挽回部分损失。

至于第二类锁仓的朋友,建议回落至1322美元空单出局补多单持有,目标1335一线;

第三类套低位的空单,建议止损出局,因为这是地板上空单,不要指望能回调到建仓价附近,套单先出来,找机会再做进去,挽回之前的损失。具体点位套单请与笔者说明情况给出解决方案。在此本人再次建议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详情解套思路笔者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笔者也会做出规划。

在这一行也经历了这么多年,客户的盈亏我经历了太多,投资本身就是一个寻求更快捷方法,让资产进行积累的渠道,很多人只图来钱快,不问如何来钱快,投资是有风险,利润越大,风险就伴随着越大。像我们这个行业,风险很大,是需要一些专业的人来进行操盘、分析、研究、提供操作策略的。如果你是专业的分析师,那么你可以自己操作获利,如果你不是专业的分析师,又想获利,那么你要找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否则,一旦你找错了分析师,或者遇到比较差劲的分析师,那么你的资产就相当于毫无保证。

赠言:

当机会呈现在眼前时,若能牢牢掌握,十之八九都可以获得成功而能克服偶发事件,并且替自己找寻机会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获得胜利。

  本文作者:朱文点金2018.3.2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