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2 0

[交易策略] 股票干货:年线与半年线金叉的秘密(选股必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1.082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6595 点
帖子
4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8
最后登录
2018-8-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各位新友老友大家见字好,我是一哥,欢迎来到“一哥干货”。近期市场震荡加剧,正是选股屯股的良好时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作为散户,要想在市场上有一个良好的收益,选到那些低估值,且具备成长性的良好趋势牛股才是比较正确的股市投资打开方式。

今天一哥跟大家分享一种比较实用的选股技巧,那就是年线与半年线金叉选股的筛选方式,此种选股方式可以大大的筛选出具备趋势成长性的潜力牛股,最主要的是可以有效的剔除垃圾股,具体如下……

有一点需要补充下,有点朋友可能会问,“年线与半年线金叉了,股价几乎要翻倍了,这个买点会不会股价太高了,太滞后了?”事实情况正好相反,价格都是相对的,对于牛股

001.jpg

002.jpg


而言,不具备优秀的上涨空间就不是牛股,同时任何趋势的形成是需要时间和空间的,正因为金叉形成才更好的说明上涨动力强劲的可能性。如上图,该股在金叉之后,后续的上涨空间非常强劲……

当然在实际运用过程中这里面有几个关键点需要掌握。就是半年线金叉年线左右会有“回调”,这个回调将是你买入的最好时机。而且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回调一定会有,只是幅度不一样。同时运用过程中需要明确以下两个条件……

条件一,左面必须是下跌趋势,而且是长期下跌。

这里要注意一点买就是金叉时的年线方向,当金叉时年线走平或者向上的最好。

003.jpg

条件二,金叉后常常会有回踩,而回踩是买入的机会。

均线是价格成本,一般来说,半年线与年线金叉说明股价已经站上年线与半年线,被套一年的人都获利了,此时股价的筹码“活性”就打开了,一年以来获利的可能就会止盈,此时就会有获利抛盘并产生回调。但是获利止盈的人如果小于持有的人,股价就会在年线左右止跌,并且开启大级别的上涨。

因此,在经过金叉回踩,股价再次站上半年线则是较为安全的买点。

以上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整体来说此种选股方式比较适合寻找潜在的中长线牛股,同时可以大大剔除那些处于下跌趋势的个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半年线 股市投资 大家分享 比较实用 需要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