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文夕点金
443 0

[黄金] 文夕点金:3.26午评黄金原油多头势不可挡,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20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夕点金:3.26午评黄金原油多头势不可挡,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

  消息面: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又将迎来一系列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等经济数据。同时,欧元区也将公布3月经济景气指数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在美联储3月决议过后,本周多位美联储决策者将先后发表讲话,其中2018年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的讲话最受人瞩目。此外,本周周五(3月30日)香港、美国、欧洲部分国家的金融市场将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一日。周一(3月26日)23:00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欧洲央行管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就”欧洲新动力”发表讲话“中国版”原油期货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来看,连续多日来收录阳线,且实体越来越长,说明多头愈加强势。自1236上涨过程中阳线实体越来越长,再次证明市场收复失地持续看多黄金的信心。昨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长阳线,布林带呈开口发散,短期均线与中长期均线距离越来越大,呈整齐的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延续强势放量,多方力量充足,短期内各指标未出现萎缩的迹象。昨日晚间又有消息传出朝鲜有可能试射新一轮的导弹,刺激金价再一次强势上攻。

  黄金操作建议

  30分钟K线收阳1313,多单进场,止损1310,目标1325.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上周整体破高收高,经过此前的整理蓄势,上周发力完成突破,周初先突破三角整理区间后再强势突破59.0高位,最高触及60.50高位,最终周图收盘饱满中阳线,昨日开盘至现在,原油一直处于一个高位盘整的走势,原油从日线上看,价格一路顺延短期均线上行,K线发展虽与周期指标有些背离,但仍旧没有回撤迹象的出现,因此高位暂不能盲从抢空。既然多头发展良好,上行空间在扩展,操作上定要维持顺势为主,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

  4小时线上来看,当下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文夕个人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0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长时间的高位调整未出现下跌,空头动能极弱。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操作上关注上方61.2一线阻力,下方59.8一线支撑。目前短线套单的朋友可以小损出局,目前原油并没有形成大空趋势,短线任然是多头相对强势。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撰文/文夕点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势不可挡 走势分析 消费者信心指数 经济景气指数 个人消费支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