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陶朱公点金
410 0

纪策安:3.27黄金原油多头强劲,回调都是多单进场机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2 点
帖子
2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3
最后登录
2020-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央行官员在制定政策的过程中,经济前景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惠誉评级指出,全球经济有望持续扩张,央妈们在收紧政策的过程中或许不会像去年那样畏首畏尾。惠誉评级预测,美国、欧元区和中国在2018年有望保持稳健的经济增长步伐,从而推动全球2018年GDP增速达到3%,创逾十年来新高。

  此外,经合组织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G20国家集团2017年第四季度GDP增速为1%,与2017年第二、第三季度持平。该机构指出,除了韩国之外,G20集团所有国家2017年第四季度的GDP均录得增长,其中印度经济增速最高。经合组织上调2018年全球经济增速至4%,但警告称贸易争端恐将伤及全球经济。

  ===独家分析

  当前,大部分市场消息面都对黄金有利。美联储在当前美国经济条件下,加快收紧货币政策是不可能的,并且随着股市的走弱,金价距离再创新高已经非常接近。近期驱动金价继续走高的因素包括美联储紧缩政策的不可持续、贸易战忧虑以及股市的疲弱。在近期熊市覆盖债券、加密货币、以及股票市场的情况下,金融市场已经无法承受美联储加快升息的节奏。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散,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强势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缓和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

  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升级,黄金避险走高,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周一早间继续走高上方突破1350关口,目前小有回落但多头仍占强势。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运行,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日内上方关注1360-136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45-1343一线支撑,那么后市的操作回落继续以多为主。

  ===黄金空单解套

  在1330-1338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已经很深了,纪策安相信资金小的已经选择锁仓或者已经被扫了,上周五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一路暴涨,笔者建议等下周行情有回调就小损出局。

  在1338-1345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不算小了,黄金最高涨到1350上方,被套的点位也有3-8美金,资金大的朋友应该选择扛,解套看的不是资金大小,而是仓位重不重,仓位过重的再大的资金也扛不住,所以建议做单不要太重的仓位,被套的朋友建议等行情回调逐步减仓出局。

  在1330一下被套的朋友,套的有点深了,按照黄金的趋势,除非市场避险情绪出现淡化,黄金后市会呈现下跌趋势,所以建议被套的朋友有回调先减仓,防止黄金拉升出现爆仓,回调下方1338-1340附近不破选择止损出局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

  4小时线上来看,自原油触及60一线止跌反弹,K线经过短期的震荡调整后继续收出阳柱,并且持续上探,刷新近期高点,那么后续有望继续拉伸。虽然今日早盘油价再度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还是在正常之中,后继还是有所乏力,因此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上多头任然占据主导。

  综合来看:目前原油是在走一个回踩的路线,但目前多头的气势高昂,这波回踩,也只能的多头的蓄力,所以策安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66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5一线支撑。

  ===如何在风云诡谲的市场中获利

  投资犹豫不决,看不清方向,还茫然的下手就是在赌运气。这样子做进去还不如不做,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在自己看不清方向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坐下来冷静的分析观望,而不是急忙忙的下手,生怕别人跟你抢钱一样!

  市场不缺机会,错过了这一波还有下一波,错过了下一波还有下下一波,永无止境。所以完全没必要为错过的行情惋惜!有的人手上没仓位就跟丢了魂一样的,总感觉少了什么。然后控制不住自己焦躁的内心,匆忙进场,结局往往是不理想的,永远跟不上市场的节奏,心态源于信心,一般自信的人心态都不会很差。做投资也一样的,没有信心就不能果敢的下单,不能下单,当然就错过赚钱的机会!

  文/纪策安 (风险投资,谨慎入市)欢迎洽谈网站入驻邀请,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GDP增速 季度GDP 全球经济 MACD 经合组织

威/jca六七八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