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梦生何欢
452 0

[行情资讯] 个股的炒作热度未减 整体赚钱效未下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5 点
帖子
4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沪深两市受到美股的暴跌纷纷小幅低开,不过开盘后部分权重板块纷纷活跃,带动各股指震荡上行,其中沪指一度将翻红,甚至逼近5日均线的压力;而创业板股指快速反弹并翻红,同时再度站上5日均线和20日均线上方。整体来看,早盘主要受到外围市场的拖累,但表现的也不是很弱,市场的整体赚钱效应并未下降,特别是涨停板个股的家数依旧维持在相对可观的数量区间,个股的炒作热度未减。旅游、环保、食品安全、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家电、保险、有色金属等板块领跌。

  周二市场的表现呈现分化,并且我们明确指出周三的走势将继续呈现主板弱,而创业板强的特点;同时我们也指出即使主板出现弱势,则其依旧会保持一定的震旦运行格局走势。从今日早盘盘中体现出来的特点来看,也确实如此,沪指低开回升后维持弱势震荡走势,而创业板股指快速拉升顺势站上各均线的压力。

  短期来看,沪指仍旧是一个回补缺口的过程,一是周二的跳空缺口经过早盘的低开后已经完全回补;而上周五低开的跳空缺口仍旧未能回补,预期短期内将进行对该缺口的回补。但是在回补上周五的跳空缺口之前,因为这个缺口的杀伤力较大,所以回补缺口的过程中还会形成一定的拉锯。

  创业板股指经过连续的两个中阳线的上攻已经对上周五的跳空缺口进行了回补,但是却留下了一个周二的跳空缺口,所以周二的跳空缺口也必须要进行回补,否则,市场的主动做多力量就会被这个缺口形成一种心理上的肘致。另外,今日创业板股指虽然继续低开高走,但是其力量相较于前两个交易日而言,明显减弱了很多,这种减弱可能也是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回补周二的跳空缺口做准备;但是大方向来看,2018年是创业板的长期做多风口,回补完缺口仍将继续上行,而回补缺口的过程中,反而是非常好的进场或者加仓的机会。在一个长周期的过程当中,临时的回踩更多的是一种调味剂的作用,是好机会,而不是负担。

  麟龙公司综合分析认为,市场呈现的分化也是在存量资金博弈下最典型的特征,而这种特征将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甚至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反复出现,投资者要适应这种特征的变化。短期内尽量对近期获利满满的品种适当减仓,待回落至合理的支撑价位后再重新介入或者加仓,重点继续建议关注政策风口的受益品种,包括芯片、5G、工业互联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