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苏珊点金
493 0

[原创观点] 苏珊点金:为何套单的总是你,该好好反思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7
最后登录
2018-4-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投资者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你做多,就跌;你空,他就涨;你一砍多,他就还涨;一砍空就跌.做投资有时运气是很重要的,主力并不缺你这一手,你单子进去,就应该坚持止损带好,若出现情况,你老师给你另一个建议,你应该去遵循,而不是违逆,没有哪个老师会害自己合作的伙伴。切记,做单不需要慌;


1、主力盯单,导致心态不够好


很多投资者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你做多,就跌;你空,他就涨;你一砍多,他就还涨;一砍空就跌.做投资有时运气是很重要的,主力并不缺你这一手,你单子进去,就应该坚持止损带好,若出现情况,你老师给你另一个建议,你应该去遵循,而不是违逆,没有哪个老师会害自己合作的伙伴。切记,做单不需要慌;


2、频繁全天候操作


很多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虽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但这违背了市场顺势而为的重要性。在没有一股力量打破另一股力量时,不要动反向的念头,多头市就是做多,平多、再多、再平多……空头市则坚持开空、平空、再开空、再平空……


3、逆势抢反弹


抢反弹可不可以?如果方法对了,当然可以.否则,犹如刀口舔血。若从空中落下一把刀,你应该何时去接?毫无疑问,一定是等它落在地上摇摆不动之后,如若不然,必定会伤痕累累。期货市场与之同理。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即可,且参与反弹时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4、下单时犹豫不决


做多时害怕诱多,害怕假突破,做空时害怕诱空,从而导致机会从眼前白白消失。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5、持仓综合症


这是投资者的一种通病,症状表现为:当手中无单时手痒闲不住,非要下单不可;手中有单又恐慌,一旦市场朝反方向运作,就不知如何是好;认为机会不断,总是想不停地操作,结果越做越赔,越赔越做。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良好的技术分析方法作为后盾,心中没底。殊不知休息也是一种操作方法?交易市场无机会便休息,有机会果断跟进;止盈止损坚决执行。


6、满仓操作


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使你快速增加财富,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暴仓。事事无绝对,即便是基金也不可能完全控制突发事件和政策面或消息面的影响。财富的积累是和时间成正比的这是国内外期货大师的共识。靠小资金盈取大波段的利润,资金曲线的大幅度波动,其本身就是不正常的现象,只有进二退一,稳步拉升方为成功之道。绝不满仓每次开仓不超过总资金的30>,最多为50>,以防补仓或其他情况的发生。


7、死不认输


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从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错单,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万万要不得承认自己有错的时候不存侥幸心理坚决在第一时间止损。


本人在团队担任讲师一职,主要是给客户或者新加入的分析师做培训。我相信关注本人的朋友都看的到我的实力,抓的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看过我帖子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我的实力,我的实力放在这里,等你来检验。不交流不知道自己的缺陷和短板所在。做单,盈利大于亏损,剩下的叫利润!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拿出历史记录,一目了然。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苏珊点金寄语: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苏老师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文/苏珊点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