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成子西
409 0

[黄金] 成子西:3.30下周非农再度登场,多头的救命稻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5 个
通用积分
1.0348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1801 点
帖子
5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3
最后登录
2020-8-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子西:3.30下周非农再度登场,多头的救命稻草?


  国际消息面

  俄罗斯与西方的外交摩擦


  俄罗斯与西方的紧张关系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此前,特朗普命令60名俄罗斯外交官离开美国,并关闭俄罗斯驻西雅图的领事馆,以回应俄罗斯对英国一名前俄罗斯间谍的袭击。此后,包括美国在内已有22国采取了类似措施,莫斯科方面表示,将会作出强硬回应,但仍对与华盛顿进行战.略稳定谈判持开放态度。这次行动导致国际关系恢复正常化变得更加困难,这意味着可能导致俄罗斯和欧美各国的紧张关系进一步恶化,从而引发新的政治危机。

  下周非农再度登场,多头的救命稻草?


  下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最为关键的是定于4月6日的两件大事——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海外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曾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


  当然,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调查显示,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1%;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攀升2.7%,高于上月的2.6%。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美联储周四发布了关于主席鲍威尔(JeremyPowell)将前往芝加哥的声明。根据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4月6日访问芝加哥期间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鲍威尔的演讲时间为芝加哥时间周五中午12:30。


  黄金本周总结:


 周一交易回顾:


  周一坚定看多,最终完美止盈,主要是周五大阳线收尾,那么周六凌晨回调的低点在1345-1345一线,所以昨天回调到1345一点给出多单,美盘时段完美止盈。


  周二做单回顾:


  近期基本都是避险因素导致黄金直接拉升,消息面的影响也是有限的,所以到了1350上方就不建议追多了,所以周二我的思路都是反弹做空为主。晚间如期止盈。


  周三交易回顾:


  周二看了我的文章都清楚,一直强调反弹做空,主要是日线级别收出了乌云盖顶形态,典型的看跌信号,所以周三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多次给空完美止盈。


 周四交易回顾:


  前一天大阴线收盘,所以周四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亚盘小幅反弹1328直接空,欧盘前与1323一线止盈。


  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收大阴线,日线破位节点1330一线,黄金日线偏向继续调整可能性大,但是要提防今日黄金的探底回升的走势。连续三天黄金自1357一线调整到1321一线,调整了35美金,调整的力度偏强,此时已经运行在这波调整的一个尾端,一旦有获利盘出逃,同样会引发黄金自高位暴跌的大涨,此时我们要时刻注意,提防这种可能性。从欧盘的震荡来看,美盘跌幅不会大,所以空单适可而止,周五是耶稣受难日全天休市,月线收阳应该没什么问题,整体还是维持大区间震荡整理。


  短线上看,金价重挫后跌至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上方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有交死叉的迹象;而1小时图上均线已经出现拐头;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看弱势下行,下方重点关注1320关口的支撑,不破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跌破1320进一步看到1308美元附近。下周周一早间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阻力关注133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子西老师!


 操作策略


  1.个人建议下周周一关注下方1320附近区域的支撑,不破此位置可做多,目标看到1328-1330附近,上破减仓看1335


  2.反弹1328附近做空,目标看到1322-1320附近;


  3.建议操作上重点围绕区间去操作,操作区间为1320-1333之间,高沽低渣即可,破位顺势操作!

 关于投资


  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了解的投资比较肤浅,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因为完全是金钱的游戏,自然需要借助平台,对所有金融投资来讲,微澜认为,金融投资是投资的最高境界,仅仅依附于平台,在一定的游戏规则之下,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一旦你能够在金融市场上博弈成功,我相信不管在其他任何投资,你一定会做的很成功,因为你具备了这种投资能力!这才是真正投资的核心意义所在!所以我觉得,不是说金融投资产品不值得投资,而是很多人还不具备这个投资能力!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老师。但是曦兮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黄金市场子西与你同在!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若人生苦短,千里寻知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45